>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饭没了秀》杜绝“设计” 明星互动显童言无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饭没了秀》杜绝“设计” 明星互动显童言无忌]
《饭没了秀》小选手
《饭没了秀》小选手

  搜狐娱乐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音乐选秀加入暑期综艺节目混战,以孩子的童言无忌作为节目亮点的《饭没了秀》倒显得一枝独秀。该节目注重还原孩子最真实的梦想,给当今越来越浮夸的社会注入了一股清流。相比现在不少综艺节目动辄“设计”情节赚取眼球,《饭没了秀》始终坚持用孩子的童真来打动人心。在《饭没了秀》暑期季“中国少年梦”的第一期节目播出期间,孩子们的童言无忌便获得了李小璐夫妇的一致认可。随后,在第二期节目中,孩子对话外星人的爆笑场面让演员陈数也忍不住转发微博感慨道:“孩子带来的欢笑是最真切的。”

  不以眼泪赚眼球 孩子真实梦想更动人

  在7月14日播出的第二期《饭没了秀》节目中,一位名叫小小的小朋友,用她稚嫩的嗓音向观众讲述了她的梦想:“希望爸爸能带我去一次动物园。”一直都工作繁忙的小小父亲,是一位消防员,他将保护国家及人民安全视为己任,却也因此无法常伴女儿身边。当强子哥哥问小小要是想爸爸的时候怎么办,小小从自己的贴身口袋翻出了一张画,画上是一个三口之家,小小说,想爸爸的时候就把这张画拿出来看。从画纸的磨损程度不难看出,小小翻看此画的次数之多。情到深处,已有不少观众眼眶湿润。而随后小小父亲的那通电话,更是引发了小小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小家伙说着说着便泪如雨下,一发不可收拾,直把化妆师精心画的美妆都给哭花了。相比目前很多综艺节目用眼泪来博收视、赚眼球,《饭没了秀》中有着小心愿的孩子,显然要更为真实,孩子不懂得演戏,不会作假,他们的眼泪是最纯粹的,或许这也是《饭没了秀》节目能如此打动人心的根本所在。

  十年坚守内容接地气 童真表现引明星微博互动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已经升级为父母,有关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成了当务之急。纵观现今电视节目,着重少儿类的还真不多。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深圳卫视王牌少儿节目,《饭没了秀》的十年坚守可以说是难能可贵。随着暑期季“中国少年梦”系列的启动,《饭没了秀》也引起了不少明星家长的关注。在本季第一期节目播出期间,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就曾在微博发表了他们对节目的看法,并对节目内容大加赞赏。而在最新一期的《饭没了秀》播出前,演员陈数在微博上看到了被提前曝光的视频,也转发评论道:“好可爱~孩子带来的欢笑是最真切的,他们的世界里,还相信可以实现梦境,可以看到奇迹。即使看到了‘外星人’也可以鼓起勇气去沟通呢~”如此看来,《饭没了秀》始终坚持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少儿节目,不仅在内容上得到了最直接的体现,在娱乐圈也引起了不少明星家长们的关注。

  相信这档有着诸多明星加持,以还原真实,杜绝“设计”为原则的少儿节目,定会在之后的播出中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想要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吗?想要知道孩子的真实梦想吗?本周日(7月21日)下午5:40,锁定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让孩子与您共同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7275.shtml report 1625 《饭没了秀》小选手搜狐娱乐讯随着越来越多的音乐选秀加入暑期综艺节目混战,以孩子的童言无忌作为节目亮点的《饭没了秀》倒显得一枝独秀。该节目注重还原孩子最真实的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