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热播 刘兰芳称赞康凯演活牛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精忠岳飞》热播 刘兰芳称赞康凯演活牛皋]
《精忠岳飞》牛皋敢作敢当
《精忠岳飞》牛皋敢作敢当

康凯《精忠岳飞》饰演牛皋性格可爱
康凯《精忠岳飞》饰演牛皋性格可爱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汇聚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康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时下正在天津、山东、浙江、安徽四大卫视热播。在藏龙卧虎的岳家军中,由康凯饰演的牛皋因其敢作敢为、幽默风趣的可爱性格而受到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就连评书大家刘兰芳也对康凯赞不绝口,说他演活了牛皋。

  由评书大师刘兰芳播讲的评书《岳飞传》在上个世纪曾经风靡一时。康凯当时也是刘兰芳老师的忠实粉丝。时隔多年,刘老师又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扮演说书人这一线索人物。谈到与偶像的初次见面,康凯难掩心中的激动:“当时我们正在化妆间谈剧本,刘老师一进来就看见了我,她立刻就猜出我演的是牛皋。她还夸我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符合她心中的牛皋。”有了权威人士的肯定,康凯在拍摄时更加干劲十足。如今伴随《精忠岳飞》的热播,康凯的牛皋不负众望,在明星云集的岳家军里脱颖而出。

  凭借深厚的武术功底和粗狂有型的外表,康凯近年来出演了多部古装大戏。受到关注的同时也引来了不少网上的质疑,有人说他饰演的牛皋与之前的张飞、李逵等并无两样。对此康凯表示,牛皋的勇武是建立在正规的军事教育和武艺学习上,一个陪伴岳飞征战多年的人,如果只会像李逵那样横冲直撞,是不可能击败精锐的金军,更不会成为岳家军的管理层人物。康凯希望观众能够耐心的观看剧情的发展,因为随着岳家军的羽翼渐丰,牛皋参加的战斗将越发激烈,他的个人风采也展现无遗。

  投资过亿,演员阵容强大的《精忠岳飞》在讲述岳飞传奇一生的同时,也着力刻画了其他正反面人物。而康凯饰演的牛皋在肩负作战任务的同时也是剧中少见的喜剧角色,有牛皋的插科打诨,悲壮肃穆的《精忠岳飞》也平添了几许温暖的人文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7149.shtml report 3075 《精忠岳飞》牛皋敢作敢当康凯《精忠岳飞》饰演牛皋性格可爱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汇聚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