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入戏深 不惧形象被定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入戏深 不惧形象被定位]
郑国霖居中耍狠
郑国霖居中耍狠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上演真枪实刀之战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上演真枪实刀之战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郑国霖、江一燕、王艳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除了在湖北卫视播出以外,上周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演绎精彩。大反派唐立平的扮演者郑国霖,因为过于专心角色一度在拍戏时入戏太深,而演绎坏人一举成功的郑国霖并不担心自己的形象会被定位。

  郑国霖拍《像火花像蝴蝶》片场一度入戏太深

  对一个演员来说,想要拍好一部戏,最重要的就是要认定你就是自己扮演的那个角色,要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在拍《像火花像蝴蝶》时,郑国霖就一度入戏过深,完完全全变成了反派唐立平。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如果有人喊郑国霖,郑国霖就会下意识的用唐立平那种眼神看他们。连导演都开玩笑说郑国霖拍戏那几个月是唐立平上身。郑国霖自己也表示,每当自己穿上唐立平的衣服,贴上小胡子,不自觉的就会到一个固定的情境中,变身唐立平。

  郑国霖扮坏人出彩 不担心形象被定位

  郑国霖在《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的唐立平,有别于一般的反派角色,他是双重面的,有坏的一面,也有感性感人的一面,因此相较于一般反派人物一边倒的谩骂声,唐立平这个角色也收获了同情和喜爱。而扮坏人出彩的郑国霖又让观众看到了他以往不曾透露的“邪恶”的一面。在剧中坏的让人咬牙切齿,又让人心疼的郑国霖,被问及是否担心演完唐立平后会被定位时,他表示并不担心。这么多年拍戏下来,郑国霖塑造过很多鲜活的人物,也经常会被问到怕不怕被定位,郑国霖觉得自己是一个入戏深脱戏也快的人,每次拍戏,只要到了片场,就会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角色,几个月拍摄的时间,郑国霖不是自己,而是剧中人物。而拍戏结束,他也会很快的调整状态,做回自己。郑国霖很享受这种游走在角色和本身之间的交替感,这对于热爱生活的他来说,永远都是不同寻常的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3168.shtml report 3084 郑国霖居中耍狠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上演真枪实刀之战搜狐娱乐讯由胡军、郑国霖、江一燕、王艳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除了在湖北卫视播出以外,上周起正式登陆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