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首场直播菜缸公主 邓小坤惊天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邓小坤
邓小坤

  搜狐娱乐讯 7月14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进行了首场直播——“梦想逆袭战”。继7月12日《中国好声音》首播、《快乐男声》进入直播之后,《中国梦之声》喊出了“直播是检验真声音的唯一标准”的口号。而当天第一位出场的学员竟然是所有学员里最没有音乐基础、最草根的郭帅,凭着一颗对音乐梦想执着的心逆袭归来,站上直播舞台,打响了直播逆袭战的头炮。邓小坤、李立宇、林采欣的精彩“逆袭”,12强学员的全力守擂给观众奉献了一个精彩的音乐之夜。没有了录播的后期修音调整,“梦之声”学员的唱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而残酷的赛制也让网友感叹:“手心手背都是肉,‘梦之声’12强都好不错。”

  平凡小孩继续追梦 “菜缸公主”邓小坤成功逆袭

  当晚,整场直播的主题是“逆袭”,导师“红黄组合”韩红和黄晓明配合主题,也玩了一把逆袭。韩红穿上了全套的黄色西装,黄晓明则以一身红色西装帅气亮相。但是决定谁能拥有逆袭资格的权利,并不在四位导师手里,而是能送上“13亿掌声”的电视观众。

  虽然有资格逆袭的学员名单要到当晚21点直播开始才会公布,但在《中国梦之声》逆袭名单中,最不让人意外的名字就是邓小坤和郭帅,他们从试音会开始每一场表现都用惊艳的歌声让人印象深刻。来自黑龙江农村的邓小坤,家里没有学习音乐的良好条件,她从小在家里腌酸菜的菜缸里练唱歌,却出其不意地练出一把气息十足的亮嗓。来自辽宁沈阳农村的郭帅完全没有音乐基础,自己在电脑上学英语歌曲,活脱脱练成一个“小孙楠”。在《中国梦之声》试音会上,朴实的邓小坤用菜缸唱歌的方式博得导师黄晓明“菜缸公主”的赞誉,而郭帅也用《Rolling In the Deep》狠狠亮瞎了四位导师。在组合之夜,邓小坤与郭帅、岳雷组成的“星光合伙人”用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征服了观众和导师。台湾造星大师、“梦之声”导师王伟忠更是充满诗意地感慨“两颗星星飘啊飘,扑通掉到了黑土地,”力赞郭帅和邓小坤是“天生好手”。而在42进20的争夺中,郭帅与邓小坤的《等你爱我》成为越唱越强的完美惊艳高音。也是在这一场,邓小坤惜败,离开“梦之声”舞台,再接再厉的郭帅则用导师韩红的《那片海》继续闯关,虽然在高手如云的《中国梦之声》止步12强,但却迎来观众和网友对郭帅和邓小坤排山倒海的逆袭呼声。

  经过《中国梦之声》的一轮轮考验,邓小坤和郭帅已不再是两个不得其门而入的音乐爱好者,而是真正能够驾驭舞台、奋斗在音乐梦想之路上的草根英雄。在14日晚直播的逆袭战中,邓小坤和郭帅果然凭借超高人气进入逆袭队伍。郭帅更是作为头炮站上逆袭战舞台,一首深情的《哥哥》发挥稳定,打响了头阵,在场外人气指数和现场观众投票环节都赢过唱功一路稳定、2009年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孙自佑。随后邓小坤用一袭闪片小黑裙霸气登场,虽然略显紧张,却仍然以极具爆发力的《酒干倘卖无》,博得现场观众掌声,不少观众当场发微博说“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邓小坤因此毫无悬念地击退何大为,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中,她的《离不开你》让导师黄晓明眼眶泛红:“你就是我在《梦之声》寻找的公主!”导师韩红用“白天听罗熙杰,晚上听邓小坤,二半夜听黄晓明”给予邓小坤唱功最高的肯定,而她也作为唯一一个42强学员逆袭成功。

  虽然郭帅在第二轮中以5个百分点的微弱差距惜败于妥云福,但韩红当场表示,“我一定会收你为徒!”郭帅无疑是这个夏天,《梦之声》舞台上最闪亮的星星之一!

  12强学员艰难守擂 “梦之声”诞生新神曲

  对现有的“梦之声”12强学员来说,这一场直播“逆袭赛”不仅是对他们现场唱功的考验,更是对他们偶像地位建立的关键一役。面对四位人气学员的强势来袭,原有的12强学员表现也可圈可点。刘思涵的《离人》、妥云福的《让我一次爱个够》、艾菲的《恼人的秋风》都带上了鲜明个人的风格,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而“翻版大S”许明明的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更是在节目播出后走红网络。

  这次逆袭战,一向稳定大气的许明明又出了奇招。面对林采欣一首改编贾斯丁•比伯成名曲《Baby》的强势来袭,许明明用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表明她不是“吃素的”!歌里唱道:“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而你此刻在哪里……”小清新的歌词,搞怪的演绎在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网络“神最右”的评论:“我们在来福士吃BBQ”,“我在乡窝头吃K家炸鸡”,“我在人民广场大屏下等你”……还有网友发起了寻找全国各地的人民广场的活动,发现除了上海,重庆、大连、长春、郑州、贵阳、石家庄、唐山等地都有人民广场。

  “《董小姐》之后又出现了‘炸鸡小姐’”,“预测炸鸡会成为第二个董小姐。”面对这首新“神曲”,微博网友纷纷表示已被“洗脑”。

  学员唱功获得肯定 “直播才是检验真声音的唯一标准”

  歌手实力有多强,现场演唱水准是硬指标。结束12强争霸战后,《中国梦之声》按计划进入直播,这不仅是原版《美国偶像》“真诚对待观众”的核心精神,也是节目团队和学员充满自信的表现。

  在节目直播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王磊卿说:“《中国梦之声》一档零门槛、全民参与、最真诚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做的是一档最接近平民才艺秀的节目,对草根歌手最公平。”而目前梦之声导演组构成配备非常强大,基本就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的制作团队,有着丰富的综艺制作和直播经验,“所以我们敢于做直播——音乐团队确实够强,学员够优秀。我们要比《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唱的好,比《快乐男声》的学员长得靓!”

  所以我们看到,前来逆袭的学员贝贝即使不小心被道具球砸中脸,仍能淡定地继续唱跳着“Baby, Baby, Baby oh~~”艾菲、罗熙杰、妥云福一边跳着热辣的舞蹈,一边还能气息稳定地将歌曲出色的完成。

  微博网友评价:“谁跟我说过现场直播live演唱效果都不好的?!唱功就是唱功,别找借口!”

  经过两轮一对一比拼,邓小坤成功逆袭,而原12强学员孙自佑在最后的人气比拼中落败,最终,邓小坤、何大为、罗熙杰、许明明、艾菲、刘思涵、妥云福、阿来、李祥祥、James、央吉玛、侯磊组成了《中国梦之声》最终12强,下周日晚21:15,他们将面对更为严酷的直播战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0798.shtml report 4436 邓小坤搜狐娱乐讯7月14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进行了首场直播——“梦想逆袭战”。继7月12日《中国好声音》首播、《快乐男声》进入直播之后,《中国梦之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