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曝人物关系图 感情纠葛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人物关系图
人物关系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王宛平联手青年导演姚晓峰共同打造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上星开播。该剧由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意在打造国内首部关注国人幸福指数的情感大戏。日前该剧首次发布人物关系图,揭秘了剧中各主角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吴越“被骗”当后妈 与继女斗智斗勇苦不堪言

  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围绕上世纪80年代老黎家三姐弟的婚姻展开。吴越饰演的黎家老大黎妮高挑漂亮,性格大大咧咧,是歌舞厅的舞蹈演员。在一次演出归来的飞机上邂逅了耿乐饰演的高大帅气的机长向东海。几面之缘后,黎妮在向东海的浪漫攻势下答应与之结婚,却在婚礼上被突然出现的向东海的女儿打了个措手不及。深爱着向东海的黎妮不顾家人的反对,仍然坚持嫁给了向东海,却没想到婚后生活并不如她想象中那么简单,除了要照顾好事事刁难自己的继女以外,还要时时防备丈夫的前妻,婚后生活过的苦不堪言。

  陆毅入赘高干家 遭遇事业与家庭双重坎坷

  陆毅在剧中饰演黎家长子黎阳,从小成绩优秀,名牌大学毕业后却因没有背景而不被重用。秦海璐饰演高干子女程真真,是黎阳的大学同学,对黎阳一往情深,积极追求。在现实和情感的压力和诱惑下,黎阳放弃了青梅竹马的曾小娅,选择与程真真结婚。由于两家门第悬殊,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受到双方父母的反对,程真真的母亲看不起黎阳,程真真的弟弟个性狂傲,更不把黎阳放在眼里。黎阳在程家受尽岳母和小舅子的排挤,比姐姐黎妮的遭遇更加坎坷。

  郭京飞钟情小寡妇 历经磨难终获真爱

  郭京飞饰演的黎家老三黎山性格朴实倔强,是工厂的工人。由于从小在奶奶家长大,黎山与父母关系疏远,经常给家里惹祸。在乡下,黎山与人打架落水,偶然被小寡妇柳凤所救,黎山感念柳凤的帮助和善良,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是柳凤的身份却使这场恋爱陷入了家人反对和邻里嘲笑的大潮中。但黎山和柳凤勇敢地冲破了年龄差距、世俗偏见和城乡差异并结合了。虽然婚后的生存问题让他们举步维艰,但这对朴实的男女却踏踏实实的爱着,生活着,也谱写着一曲平凡却美好的婚姻赞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8966.shtml report 1656 人物关系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王宛平联手青年导演姚晓峰共同打造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上星开播。该剧由陆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