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密使》暑期再度热播 引领谍战飓风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日前在甘肃卫视再次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卢伦常、潘越执导,著名演员于震,陈紫函领衔主演,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

  其故事主要发生在国民党军统情报处,着眼于国民党内部高层之间,展开一段潜入敌方进行盗取情报、秘密策反、侦察与反侦察等一系列间谍对战。在剧中,“谍战天王”于震一人分饰两角,其真实身份是华野侦察队队长,在其兄于明阳意外遇难后,肩负起扮演其兄深入敌方盗取军事战略布局图和秘密策反江阴要塞官兵的任务。

  亮点颇多 制作精良

  该剧可以堪称大唐辉煌的代表作,自去年开播以来便奠定了其经典的地位,不断收获收视和口碑的双高。《密使》的成功绝非偶然,首先于震一人分饰二角的看点,经验老道的于震将兄弟二人迥异的性格表现得十分到位,令观众深刻记住了这两个人物。

  再者,幕后团队精良的制作令《密使》加分不少,严肃高大的江防要塞司令部大楼,国民党一众军官上演人间众生相;精致温雅的紫金山庄,爱情与危险轮番登台;而阴森可怖的保密局审讯处,是正义之士的修罗场。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都是剧组用心的体现。

  谍战与悬疑巧妙结合

  暗杀、刺杀、神秘来客、双面卧底,这些都成为《密使》的关键词。不得不提的是,集集设置悬念让这部戏在一众谍战戏中独树一帜。将谍战与悬疑结合是导演潘越的一大手法,擅长此类题材的潘导这次将制作再度升级,几乎每集一个悬念,环环相扣,步步惊心的设计让观众欲罢不能。如此设置,在所谓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同类美剧面前,丝毫不显逊色。

  该剧自开播来,一直在各大卫视循环播出,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此次再度上星甘肃卫视,为暑期带来谍战飓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8418.shtml report 1877 陈紫函剧照于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日前在甘肃卫视再次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卢伦常、潘越执导,著名演员于震,陈紫函领衔主演,以四十年代的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