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华少逆天语速 看谁是“中国好舌头”

原标题 [挑战华少逆天语速 看谁是“中国好舌头” ]
中国好舌头 华少
中国好舌头 华少


  今日桐庐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如果在看相声时你被演员那一串连珠炮似的炫技震惊过,那么在看过好声音之后,对华少那外星人一般的语速就只有膜拜了。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重新上线,但比选手们更先火起来的却是主持人逆天的语速。网友算下来他在主持节目时平均语速达到了每秒9.4个字,最快时还要超过这一令人咋舌的数值。有人调侃“语速太逆天了,字幕都跟不上了,眼睛也看不过来”。还有人表示广告商杯具了,因为观众只听得清前面几个字,那么多赞助商读出来根本听不清。14秒,159个字的纪录有谁想挑战一下?还真有很多网友在网上练起了嘴皮子。

  近日一个“中国好舌头”活动在微博上引来不少人挑战,除了一些普通网友,不乏一些小明星也上传了自己的挑战视频。其中大部分视频语速确实快得惊人,内容也五花八门,方言版的,改编版的,听完以后却让人开始怀疑起自己对母语的听力水平了。记者还发现其中有一位外国网友“法国人戴亮”上传的挑战视频,尽管语速慢了一大截,不过在外国人的汉语水平中已经可以算得上逆天级别。舌头绕着弯说中国话,还不时冒出奇怪的调调,这位法国朋友已经努力得气都有些喘不上来了,这份努力程度不得不让人“点个赞”。

  当然网友中也不乏逆天级人物,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最让人震惊的人往往就在身边。一个重庆女孩参加某电视节目时的挑战目前应该算是语速最快的,这个姑娘分别说了普通话版的和四川方言版的,方言版因为口音带着弯要慢一点,但是普通话版绝对可以和华少一争高下。最快的一段甚至因为每秒吐字太多,每一个字连在一起发声,近乎形成了某种音乐声。而记者搜索发现,这一线上活动甚至已经发展到了线下,很多娱乐节目、商家宣传也直接办起了“中国好舌头”比赛,快语速无处不在。【今日桐庐报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5709.shtml report 2060 中国好舌头华少今日桐庐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如果在看相声时你被演员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