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父亲母亲》陈小艺:老公面前尴尬拍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我的父亲母亲》主演
《我的父亲母亲》主演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由刘惠宁导演,陈小艺、辛柏青、冯远征、曾黎、王馥荔等主演的情感伦理剧《我的父亲母亲》即将于7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7月15号,众主演出席了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首播发布会。导演刘惠宁是陈小艺的丈夫,二人此前合作了《半路夫妻》、《女人心事》、《以黑治黑》等多部作品,而这部《我的父亲母亲》是夫妻二人继06年的《以黑治黑》后的再次合作。

  该剧主要讲述了70年代农村姑娘翠花(陈小艺饰)和知识分子陈志(辛柏青饰)“城乡结合”的婚姻经历。为了表现翠花对陈志的爱慕之情,导演刘惠宁特意给陈小艺和辛柏青加了一场吻戏,但在老公面前拍吻戏,让陈小艺非常尴尬,最后却也不能不完成“导演”的要求。

  70年代“城乡”婚姻 陈小艺演“村姑”

  电视剧《我的父亲母亲》讲述了知识分子陈志(辛柏青饰)与农村姑娘张翠花(陈小艺饰)的坎坷婚姻历程。在这段独特的婚姻关系中,女主人公张翠花是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男主人公陈志则是位温和儒雅的下乡知青。两人一个行事泼辣大胆,一个心性温和寡淡,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生活志趣和理想追求都截然不同,却因为时代造就的阴错阳差走到了一起,在柴米油盐中摸爬滚打,演绎了一场跨越30载的“婚姻保卫战”。

  该剧编剧赵冬苓此前曾创作过《沂蒙》、《中国地》、《母亲、母亲》、《叶落长安》等作品,这次将目光投向了“城乡”婚姻,她认为:“在70、80年代的中国,翠花与陈志这种城乡结合式婚姻颇具代表性,特殊时代造就的境遇,让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但彼此的心灵却始终无法契合,只能在婚姻中苦苦挣扎,寻求出路,这其实是很多中国人婚姻的缩影。”

  陈小艺、辛柏青尴尬拍吻戏 冯远征再演反派

  陈小艺此次饰演的翠花从憨厚能干的农村姑娘,成为跟随丈夫进城的家庭主妇,再到婚姻出现危机后觉醒,成为自主创业的女强人。一向以端庄形象示人的陈小艺确认为“扮土”并不难:“我们小的时候也接触过农村的形象,并不是什么都没见过,所以演起来并不费劲,”

  现实生活中,陈小艺比辛柏青大5岁,而在戏里陈小艺却要苦恋辛柏青,为了表现这种热情的感觉,虽然刘惠宁是陈小艺的丈夫,但也狠心地给二人加了吻戏,对此陈小艺笑说:“拍时候特别尴尬,都不知道怎么下口”而辛柏青却表示:“陈小艺跟老婆朱媛媛很熟,所以比较放心把我交给陈小艺。”

  冯远征饰演的马庆生是一个工于心计、坏事干尽的人物,深爱着曾黎饰演的妻子叶萝秀,但对遭妻子冷眼相对,同时又嫉妒陈志升官陷害他,可谓不折不扣的反派,冯远征对此自嘲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安嘉和都演了,再坏能坏道哪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5694.shtml report 2508 《我的父亲母亲》主演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由刘惠宁导演,陈小艺、辛柏青、冯远征、曾黎、王馥荔等主演的情感伦理剧《我的父亲母亲》即将于7月20日登陆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