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健《说书人》变反派 小沈阳无辜受摧残

来源:搜狐娱乐
吴健 小沈阳剧照
吴健 小沈阳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剧照
吴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说书人》首播受追捧,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剧中饰演反派秦凤鸣的演员吴健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说书人的派头,不难看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众多热播剧中有过不俗表现的他为更真实的还原角色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少观众表示,很是期待吴健这次的转型首秀。

  吴健的反派饰演的很过瘾,而遭殃的就是剧中跟他“对着干”的小沈阳了,吴健说,剧中的他因不满师傅对于“半路出家”的金凳(小沈阳饰演)更加欣赏和重视,因此觉得不公平,变得处处针对金凳,不管什么,都要和他争个高下。吴健笑称,剧中他不仅台上的说书技艺要赢过小沈阳,台下也什么都要跟他抢,抢地位、抢名利,甚至是抢女人,小沈阳可谓是受尽了他的各种“谋害”。这不禁令人担心,两人从艺经历完全不同,表演方式也截然相反,又是首次合作,磨合中少不了磕磕绊绊,会不会入戏太深,将剧中的“恩怨”带到生活中呢?吴健表示,对于小沈阳的平民化表演方式,他觉得“很新鲜”,跟科班出身的他在诠释人物方面有不小的差别,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角色而起一些小小的争执,但都是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所以并不影响二人的关系。我们也期待,两种风格鲜明的表演方式,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而说到自己戏里这样一个角色,吴健表示,他并不是一个坏人,只不过是命运被裹挟着往前走,他依旧坚持自己所热爱的艺术,一直很努力,只是没有好的机遇,相信看过该剧的观众会发现他的本质并不坏,对其产生理解与同情。此外,吴健还笑言,“谋害”小沈阳不成,反倒害了自己,这部戏是自己拍戏以来受到“摧残”最多的一次,因为在剧中经常挨打,还被人羞辱,在拍摄过程中一不注意就会受伤,不过为了拍出的效果逼真,受点小伤也无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5329.shtml report 3374 吴健小沈阳剧照吴健《说书人》剧照吴健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连续剧《说书人》首播受追捧,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剧中饰演反派秦凤鸣的演员吴健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说书人的派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