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主题曲MV 胡彦斌作曲袁咏仪说唱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郭京飞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宁财神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主题曲MV《One night in塞外》正式曝光,片中袁咏仪、郭京飞、李倩、钱芳、刘冠麟、杨皓宇每位主演都有献声并大秀舞技,古装扮相与时装造型穿插轮换,载歌载舞无不搞怪疯狂。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每晚黄金时段在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首播。

  《龙门镖局》主题曲MV首发丽江搭建实景镖局

  此次电视剧《龙门镖局》曝光的主题曲MV《One night in塞外》中,主演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载歌载舞、一展歌喉,女主角袁咏仪还将尝试说唱,古装的扮相与时装的造型穿插轮换,不乏穿越感和喜剧感。据悉,《龙门镖局》主题曲MV由宁财神亲自作词、胡彦斌作曲、上戏导演沈涌执导。内地R& B小天王胡彦斌素来擅长创作中国风歌曲,此次突破以往幽然婉转的风格,改走动感劲爆的RAP中国风,效果令人意外。袁咏仪略带港式的唱腔,再联想她饰演的“大姐头”身份,更让人无限怀念她曾在港片里饰演的古灵精怪“古惑女”。

  主题曲MV导演沈涌透露,MV中银色场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走镖常见的银元宝,现代舞台与水墨字体的结合,时装与古装造型的混搭,都突出了与剧中风格相符的穿越感和喜剧色彩。此外,《龙门镖局》剧组在丽江的束河古镇旁建造了一座占地二十亩的实景镖局,全部用于实景拍摄。该剧编剧、监制宁财神表示:“我们在丽江有一个很大的景区,是在当地搭建的一个纯实木仿古的古建筑群,所有的街景、古镇都是非常古香古色的,规模比横店都要大,航拍一分钟不穿帮,而且丽江当地的大山大水也是很多的,所以场景方面会很出色。”

  宁财神打造古装职场喜剧 目标受众对准年轻人

  从一开始,宁财神就把《龙门镖局》定位为“古装职场喜剧”,着实让人意外。对此他透露:“《龙门镖局》的风格要比之前的喜剧作品更加年轻化,人物设定上也很有喜感,爱占便宜的陆三金、不会武功的镖师白敬祺、一心想嫁入豪门的邱璎珞、前女友遍天下的老镖头恭叔,所有话题都是围绕他们遇到升职、加薪等问题应该怎样处理,完全是一个古代职场,比较适合毕业不久的年轻人,同时还会融入很多时下热门的话题和现代化元素。”

  对于新剧《龙门镖局》的收视预期,宁财神表示不会过多强求:“《龙门镖局》品质上我不担心,但具体说能不能做一个横空出世、大家都喜欢的喜剧,我觉得这个太难了。现在资讯这么发达,观众什么都见过,你给观众什么都不新鲜。别说我了,周星驰也不能保证做到。至于《龙门镖局》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觉得这部戏的感情部分很感动人,好笑的地方也蛮好笑,我能做到有一部分人喜欢就够了。”据悉,该剧将于7月30 日起,每晚黄金时段在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22752.shtml report 3517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郭京飞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宁财神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主题曲MV《Onenightin塞外》正式曝光,片中袁咏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