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腹黑婆婆惹争议 穆婷婷过招归亚蕾

来源:搜狐娱乐
归亚蕾穆婷婷婆媳暗斗
归亚蕾穆婷婷婆媳暗斗

归亚蕾饰刘母
归亚蕾饰刘母

穆婷婷过招归亚蕾
穆婷婷过招归亚蕾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领衔出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正在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穆婷婷饰演的狐妖白梅瑛在剧中与凡人刘枫相恋结婚,却遭遇了腹黑婆婆制造的诸多难题。

  腹黑“婆婆”封建思想来犯

  《天天有喜》里的女主狐九妹白梅瑛和财神转世之人刘枫意外相识,签下契约婚约合同,是一对渐生情愫的冤家夫妻,白梅瑛因狐妖公主身份家境富贵,嫁入凡间自带豪宅家产供刘家发家致富。嫁做人妇的俏狐妖表面风光,实际却要一手服侍婆婆学会儿媳规矩,一手与妯娌相处,甚至被要求遵守180条繁琐苛刻家规。就是这样一个兢兢业业的上门儿媳,因传宗接代生儿育女问题,而要遭到婆婆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暴力。

  说到剧中的婆婆刘张氏,他由于思念亡夫,哭瞎了双眼,依靠儿子刘枫照顾,所幸刘枫相当孝顺,将她照顾的无微不至,婚后也一切以母亲为先,但这位传统女性却演绎了集五千年封建思想于一身的典型“中国式”恶婆婆,

  刘家上下靠狐九妹白梅瑛带来的财产才让她过上了安逸的生活,她却一副梅瑛在自己家白吃白喝的态度。满脑子除了抱孙子之外,再无其他想法,更是摆出让观众大呼“天雷滚滚”的“刘家媳妇准则180条”苛刻要求儿媳。梅瑛与刘枫遭遇离婚危机,最大的导火索是也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当“小三”玉书对刘枫献媚的时候,婆婆并没有站在梅瑛这边,因为迫切抱孙子,见梅瑛肚子没有动静她竟撺掇儿子将玉书纳妾为刘家传宗接代。后来梅瑛离开刘家,婆婆一副有没有梅瑛的架势令网友纷纷表示“受不了刘枫娘”,这种由贫窜富经常倒打一耙、自视富贵身份的婆婆,令人厌恶。虽然剧中的婆婆台词语言和肢体语言过于夸张,但对于香火的执着还是能在现实中找到不少影子。中国式家庭的传统观念,是造就这种极品婆婆的重要原因。

  穆婷婷版狐妖媳妇赢好评

  穆婷婷在《天天有喜》中饰演妖界之王白大王的第九个女儿白梅瑛,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喜冒险,爱打抱不平,恣意妄为,但心地善良。因一纸婚约与刘枫开启了一段曲折动人的“人狐”痴恋。

  有人说,每个从天真姑娘变强悍贤妻的媳妇背后,都有一个无理取闹,蛮横作势的恶婆婆。“嫁为人妻才知媳妇不易”穆婷婷饰演的狐妖儿子在遭受了婆婆的百般刁难、小三夹击、妯娌暗算等接二连三的打击之后,最后坚守与刘枫爱情,精湛的演技博得不少观众的好评。“穆婷婷演出了狐妖的可爱任性,又演绎了婚后的成长蜕变,看得人励志”。更有网友表示:“老实的男人也架不住献媚的小三。再好的婆婆也有一颗想抱孙子的心”,不论古代现代,婆媳关系都是一道复杂的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18743.shtml report 4277 归亚蕾穆婷婷婆媳暗斗归亚蕾饰刘母穆婷婷过招归亚蕾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