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康熙》舌战小S 被调侃像手机吊饰

 


  电影《小时代》的演员郭采洁、谢依霖、凤小岳、郭碧婷、监制柴智屏及导演郭敬明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郭采洁穿着一身黑洋装,但肚子的地方却是薄纱材质,身材一览无遗,主持人蔡康永惊讶地说:“非常不甘寂寞的穿法。”小S开心说:“往上拎露胸,往下面猛拉也是会看到好看的。”因此小S故意突然冲向郭采洁,想把她衣服往上拎,把郭采洁吓到惊慌失措,赶紧抱住衣服,大喊:“等一下!”小S哀求她说:“拜托!借我玩玩看。”把全场笑翻了。郭采洁在电影中,走高雅冷艳路线,从头到尾都穿华服,她说:“演了这个角色,我自己在服装上有蛮大的突破。”

  谢依霖则因为演出《小时代》,成功从“综艺谐星”转战“电影谐星”,节目上,谢依霖竟然大胆自封是“亿万票房女星”,谢依霖说:“我的英文名字叫Evonne,因为我现在是亿万票房明星。”主持人小S不以为然翻白眼,谢依霖赶紧下跪道歉说:“他们叫我讲的啦!”小S接着问:“电影出来后,有没有人说你愈来愈漂亮和时尚?”谢依霖又嘴快说:“就说愈来愈像你!”小S愤怒摔手卡,效果十足。

  《小时代》导演郭敬明首次来上《康熙来了》,大陆网友之前就相当期待他和小S见面,因为郭敬明也相当伶牙俐齿,果然一开场就一来一往,小s先说:“郭敬明长得好像手机吊饰”,郭敬明则说:“朋友知道我要来上《康熙》,就说我死定了。”果然一坐下来,他尊敬称了“S姐”,就惹毛小S说:“我有‘姐’的气味吗?”郭敬明说谢依霖和小S都是天生喜感的人,而且郭敬明当初也想找小S来演戏,小S惊讶:“所以你说谢的角色我也OK,我们俩是差不多的?”郭敬明赶紧澄清,是演郭采洁的千金角色,小S咄咄逼人,郭敬明也厉害接招。

  导演郭敬明说,电影播出后,谢依霖最受到大陆观众欢迎,但谢依霖一开始却连郭敬明是谁都不认得,谢依霖说:“接的时候不知道,去查他资料才发现他微博粉丝逼近两千万人,心里想真敢花钱。”后来才知道郭敬明才华洋溢,偶像兼导演兼作家;不过郭敬明却亏谢依霖“超没哏”,上节目根本没有新东西可讲,谢依霖被逼急了,紧张地站起来说:“我怀孕了,是导演的孩子。”全场再度笑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18704.shtml report 2693  电影《小时代》的演员郭采洁、谢依霖、凤小岳、郭碧婷、监制柴智屏及导演郭敬明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郭采洁穿着一身黑洋装,但肚子的地方却是薄纱材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