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尔特将亲率“世界和平合唱团”首次访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7月14日,主办方透露,每年夏季在维也纳举办的“世界和平合唱节”,今年将首次把舞台延伸到北京。8月31日,世界和平合唱团艺术总监维尔特,将亲率世界和平合唱团首次访华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

  “世界和平合唱团”每届合唱团成员从世界各国最出色的童声合唱团中选拔,例如:美国凤凰城童声合唱团、奥地利DO-RE-MI童声合唱团、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捷克共和国布拉格爱乐童声合唱团等。这些汇聚各国风采的歌唱小天使们,组成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联合国式”童声合唱团。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奥地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捷克、罗马尼亚、爱沙尼亚、波兰、印度、南非、中国等国家的优秀团员入选。

  世界和平合唱团2013中国巡演期间,这些从世界各国千挑万选的歌唱小天使们将身着五彩缤纷的各国民族特色服饰,用最纯净最穿透心灵的天籁之声,创新演绎《阿里路亚》《再聚首》《快乐的日子》《鳟鱼》《阿拉木罕》《让世界充满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曲目,共同唱响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爱沙尼亚及非洲等各国传统歌曲,并与中国各地优秀合唱团同台演出、交流互动,把祝福世界和平的美好心愿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05017.shtml report 521 7月14日,主办方透露,每年夏季在维也纳举办的“世界和平合唱节”,今年将首次把舞台延伸到北京。8月31日,世界和平合唱团艺术总监维尔特,将亲率世界和平合唱团首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