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收官 张天霖演绎都市新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非缘勿扰》收官 张天霖演绎都市新男人]
张天霖《非缘勿扰》宣传照
张天霖《非缘勿扰》宣传照

非缘勿扰张天霖苏有朋剧照
非缘勿扰张天霖苏有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首任制片,秦岚、张天霖、熊乃瑾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非缘勿扰》直击都市人的情爱密码,自播出以来,不断引发观众热议,收视持续走高,成功抢滩暑期档,打响了“婚恋”第一炮,并于(7月14日)在央八迎来收官大结局,剧中,观众最为关心的人物命运也即将揭晓。陈鹏的扮演者台湾演员张天霖也随着剧的不断热播,“花心萝卜”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观众呼:自虐成性求解脱

  《非缘勿扰》热播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该剧突破婚恋题材的老套路,首次聚焦都市大龄“不婚族”,将真实的生活以戏谑的方式呈现,为观众开启一场在真实与梦幻中穿行的电视剧视觉盛宴,有望成为都市题材的拐点之作。其中最激烈的要数对“花心萝卜”陈鹏的非议,很多观众对陈鹏这个角色非议很大。但对于首次挑战的张天霖来说,这却是一次机会,以往多数在电视剧中饰演的都是帅气、硬朗的形象,这次张天霖想要挑战一个花言巧语的“魅力帅男”。

  张天霖坦言:一切来之不易

  以偶像形象出道的张天霖自《吐司男之吻》步入荧屏后,其主演的《恋爱女王》、《两个爸爸》等经典电视剧深入人心,此次《非缘勿扰》则是他首次加盟讲述婚姻爱情的伦理剧。总结这几年的成熟蜕变,张天霖坦言:“如今的我,只想多挑战些好的角色,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想想自己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所以,要抓住每一个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53402.shtml report 1432 张天霖《非缘勿扰》宣传照非缘勿扰张天霖苏有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首任制片,秦岚、张天霖、熊乃瑾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