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谈《岳飞》:胸肌露太多就不值钱了!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关于“精忠岳飞”的麻辣问答
黄晓明关于“精忠岳飞”的麻辣问答


    《精忠岳飞》监制唐季礼:黄晓明的岳飞100分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由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播出,并以每天过千万的点击量成为当下最红火热播剧。这是建国以来国内首部岳飞题材电视剧,投资过2亿,由知名导演唐季礼监制,新《水浒》导演鞠觉亮执导,播出以来口碑上佳。>>>>点击观看精装男人大戏《精忠岳飞》

  不过,富有娱乐精神的网友们还是发现了有趣的点,譬如“黄晓明版岳飞爱秀大胸肌,也喜欢给兄弟们搓澡”、“林心如扮相老得可以给黄晓明当妈啦!”……于是,搜狐娱乐特别策划了这个“不太正经”的采访——不给黄晓明思考的时间,请他快问快答这些麻辣提问。

  采访时,黄晓明轻松惬意地看着一大屋子的姑娘们,面容和善真诚,黑色衬衫下的厚实胸肌隐隐若现,柔情多金的高富帅气息腾然而起。这一年,黄晓明演了英雄“岳飞”,又凭借影片《中国合伙人》(观影)稳坐一线小生位置,连先前不被看好的《中国梦之声》(了解更多)导师一职也搞得风生水起,真真是春风得意。

现在的黄晓明最想在后背上刻的字竟然是“飞机准点”,难道不是不是“Baby女神”? 

  这确实会让人想到三年间他的巨大转变。三年前还在为甄子丹做配角的黄晓明,因为一句“我负责2”被贴上“二货”标签,彼时他还因为“闹太套”和“增高靴”被大众嘲笑而不忿焦躁。现在,黄晓明没有主动甩掉“二”的标签,反是每每拿此自嘲,言辞正点又严肃,完全是当下最流行的“正能量”偶像范儿。他有一句“洗脑式”名言:“二是一种信仰,二是一种力量,二二更健康!”

  承受大众嘲笑的勇气,已经成为大众喜欢他热捧他的理由。豁达、宽容、善卖萌、懂自嘲,黄晓明几乎开始成为“完美”的代名词。

[1] [2] [3] [4]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51155.shtml report 8506 特别企划|黄晓明有关《岳飞》的麻辣问答黄晓明关于“精忠岳飞”的麻辣问答  《精忠岳飞》监制唐季礼:黄晓明的岳飞100分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