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宋宁做客《包公来了》 关注公益分享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辣妈宋宁做客《包公来了》 关注公益分享育儿经]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写真照
宋宁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唐辉煌旗下艺人宋宁受邀做客湖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包公来了》。素有“相声界第一美女”称号的宋宁师从于著名相声艺术家冯巩,多年的相声、小品表演经验不仅使她具有良好的现场反应能力,并且关注于公益事业。此次在《包公来了》节目现场,宋宁与其他嘉宾一同探讨儿童教育问题,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身为人母 注重言传身教

  节目录制当天,宋宁以一身橙色礼裙、齐耳短发亮相现场,时尚干练的宋宁丝毫不曾让大家想到她已经有一个四岁大的女儿。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宁分享了自己初为人母时的心情,以及自己的育儿经验。宋宁说“在我看来,孩子的模仿能力非常强,所以教导孩子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家长给孩子做出一个好的榜样。”而主持人也调侃宋宁说,大气优雅的宋宁一定能把女儿教育的大方乖巧。对此,宋宁表示只是希望女儿健康快乐就好,而小孩子懂礼貌是父母必须要让他们学会的。

  关注公益 积极传递正能量

  节目现场,主持人请嘉宾看了两个与孩子有关的真实案例。两个案例都发人深省,宋宁也与其他嘉宾反思了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主持人问道宋宁如何教育女儿时,宋宁坦言:“我很少去告诉孩子‘你不能这样做’、‘这是不对的,你这么做是错的’,我更注重从正面去鼓励她。我会尽可能的引发她自己去思考,让她自己去分辨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

  此外,对于节目中播出的两个案例。宋宁表示,案例中反映出的问题是一个社会现象,应该值得每一个人反思。对于无法得到恰当的引导的孩子,宋宁说大家应该行动起来,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让孩子少接触不良的信息。而最重要的,还是家长们要多陪伴在孩子身边。

  妙语连珠 带动现场气氛

  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宁与其他嘉宾互动频繁,大家妙语连珠,原本一个严肃的话题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展开讨论。当讨论到电视节目对现代生活及孩子的影响时,宋宁还与马丁、黄艺馨等人一起表演起了情景剧。几位嘉宾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之后,宋宁表示,这个情景剧非常的贴近生活,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希望大家在欢笑中得到启发,进而反思我们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寻找出解决的方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47633.shtml report 1815 宋宁现场照片宋宁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唐辉煌旗下艺人宋宁受邀做客湖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包公来了》。素有“相声界第一美女”称号的宋宁师从于著名相声艺术家冯巩,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