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前女友疑整容 变脸后酷似现任女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晓明前女友疑整容 变脸后酷似现任女友(图) ]
李菲儿照片对比
李菲儿照片对比

李菲儿(左)、黄晓明、Angelababy(右)
李菲儿(左)、黄晓明、Angelababy(右)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女演员李菲儿于今年进行了整容,原因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但有网友指:“她的脸就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

  据悉,女演员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

  今年4月李菲儿曾参加过《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在会上不仅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网友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与此同时,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网友刨出,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长春国贸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黄晓明与Angelababy传出不和,也与李菲儿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李菲儿与黄晓明私下恢复联系,黄晓明与Angelababy冷战期间,李菲儿正在朱时茂执导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中拍戏,虽然拍戏期间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甚是亲密,但李菲儿依然重启了和黄晓明的联系。

  除此之外,该人士还向长春国贸爆料称,李菲儿整容也是为了夺回旧爱。因Angelababy横刀夺爱,李菲儿对整容甚至整容女星都是极为排斥的。早在2010年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之际,李菲儿就曾炮轰Angelababy是小三,并称自己的容貌是爹娘所赐天然的,暗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李菲儿在韩国受训时,所在的公司曾经有给她制定整容计划,但当时她拒绝了,并提前结束训练回国发展,接拍《鹿鼎记》。但曾经自称“天然”、拒绝整容的李菲儿也走上了整容之路,而她整容后的容貌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网友的吐槽点是:她的脸就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

  该知情人还透露称:黄晓明是外貌控,Angelababy的外貌比李菲儿更讨他的欢心,甚至二人在分手时,黄晓明也将外貌作为重要的分手理由深深地伤害了李菲儿。因此,李菲儿在疗伤之余,也将整容提上日程,而Angelababy的样子竟然成为她整容的模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34487.shtml report 1639 李菲儿照片对比李菲儿(左)、黄晓明、Angelababy(右)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女演员李菲儿于今年进行了整容,原因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