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好声音首播2天破亿 联动卫视收视破3

来源:搜狐娱乐
(数据来源:艾瑞IVT)
(数据来源:艾瑞IVT)


   搜狐娱乐讯 2013年7月15日消息,由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新媒体平台搜狐视频今日宣布,通过与浙江卫视多屏联动,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播的2小时内,搜狐视频累计直播在线人数超过400万,搜狐视频直播最高峰在线时间是22:43,有3142万用户在节目播出的48小时内,通过搜狐视频反复观看消费《中国好声音》,创造了超过1.2亿的播放量。

  据互联网行业专家预估,15期《中国好声音》搜狐视频将创造30亿人次观看的记录,覆盖2亿独立网民,其中约有30%的流量来自移动端。这将继续保证搜狐视频综艺第一的绝对优势地位。在《中国好声音》上,搜狐视频、搜狐矩阵与浙江卫视一起取得了多屏多终端联动的空前效果。

  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上周五,《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一集收视率3.62,在当天全国所有节目中排名第一;《好声音》衍生节目《酷我真声音》收视3.083,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上周五当晚《好声音》深夜的第一次重播,收视1.576。而《快乐男声》收视率为1.282。

  此外,根据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在所有综艺排行当中,《中国好声音》的搜索指数稳居搜索榜首,领先于第二名的近3倍。在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当中,#中国好声音#的话题周五引发的讨论高达6567万条,牢牢占据近三天微话题榜的榜首,话题量是其他综艺节目的十倍。

  同样,在此前微博的综合热门搜索当中,《中国好声音》同样位居搜索排行榜的首位。《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也大量上榜,比如姚贝娜就高居第2位,刘雅婷前5位。而其他综艺节目的用户搜索度还不及《好声音》的某些学员如金润吉和朱克等。而搜狐视频的独家视频也高居微博热播视频榜的首位。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不仅超越了竞争对手,而且实现了对自身的超越,从搜狐视频的网络播放、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以及用户的互动和口碑来看,均远高于第一季的数字。《好声音》引发巨大用户关注的背后,也赢得了广告主的进一步认可,据搜狐视频相关人士透露,搜狐视频网络独播一开始,用户大量涌入马上就挑战了服务极限,另一方面则是其他节目的不温不火,立刻就有广告主主动联系申请就《好声音》项目进行追单,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正在不断刷新视频网站史上单个项目广告营收的新纪录。

  事实上,凭借着内容资源和运营能力,搜狐视频综艺频道连续三个月为全网综艺排名第一,并且逐渐扩大自身优势,进一步拉大与其他竞争网站的距离。随着《好声音》系列综艺节目对于网民吸引力的增加,未来搜狐视频优势也会越加明显。

  根据艾瑞此前发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3年3月及4月,搜狐视频综艺频道的排名均居全网第一,月度独立用户(UV)覆盖超过7500万人。而在5月搜狐综艺频道月度已UV近1亿,同比4月增幅27%,而竞争对手UV仅为搜狐视频的79%到4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33840.shtml report 2901 (数据来源:艾瑞IVT) 搜狐娱乐讯2013年7月15日消息,由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新媒体平台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