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夕青春爱情片扎堆 陈晓领衔《宫》加入战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陈晓、周冬雨《宫》剧照。
陈晓、周冬雨《宫》剧照。


  扬子晚报讯 暑假期间,不少电影都将瞄准七夕档。目前已得知,《小时代2》、《一夜惊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三部影片将在8月9日同天角力,而于正监制、潘安子执导,陈晓、周冬雨、赵丽颖、朱梓骁四位青春偶像联合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则将在8月13日七夕节当天上映,正式拉开七夕的大幕。

  今年,青春片,这个以往在中国台湾电影中常见的类型片,如今却成为中国电影观众的新宠。在暑期档,还有《被偷走的那5年》、《小时代2》、《青春派》等影片接踵上映。其中定于8月13日七夕档公映的《宫锁沉香》,因为独树一帜的古装题材与纯爱的故事主题格外引人关注。与“宫”系列电视剧中将核心人物聚焦在四阿哥身上不同,《宫》电影版中,一直跟随在四阿哥身边的配角“十三阿哥”成为了故事的主人公。影片讲述了十三阿哥胤祥(陈晓饰)与宫女兆佳沉香(周冬雨 饰)偶然邂逅,互相倾心,却屡屡错过,历尽坎坷。遍体鳞伤的二人最终远离皇宫,归隐厮守。作为《宫锁沉香》的总监制,于正曾明确表示,投资方曾建议他找更多有经验的电影演员,但他却坚持找一众年轻演员挑大梁,因为“初恋的故事只能由初恋年纪的演员来诠释。”说起《宫锁沉香》的四位主演,陈晓、周冬雨、赵丽颖、朱梓骁,皆是影视圈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尤其是此次担纲男一号的陈晓,更因为外形出众、新作频频,被誉为新一代偶像的领军人物。

  马 彧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9843.shtml report 2592 陈晓、周冬雨《宫》剧照。扬子晚报讯 暑假期间,不少电影都将瞄准七夕档。目前已得知,《小时代2》、《一夜惊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三部影片将在8月9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