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人气飙升 《小时代》里走出男神萌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学冬人气飙升 《小时代》里走出男神萌主]
陈学冬《小时代》清新定妆照
陈学冬《小时代》清新定妆照

陈学冬《小时代》饰演万人迷崇光
陈学冬《小时代》饰演万人迷崇光
《小时代》陈学冬帅气造型
《小时代》陈学冬帅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这部优质的青春偶像电影不仅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收入,更捧红了几位大银幕新人。而这其中要属饰演崇光的陈学冬人气最为火爆,他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成为最受瞩目的新一代偶像。

  陈学冬算是影视圈里非常新鲜的一员,目前还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因为对原著《小时代》里周崇光一角的喜爱,以及虽然生涩却有很强可塑性的表演,陈学冬赢得了大银幕的触电机会。当电影《小时代》的男女主演被一一解开神秘面纱的时候,陈学冬便与周崇光这个角色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了一起,而他所拥有的与原小说角色最为贴合的气质,也让他成为电影映前最受影迷期待的演员。

  最令人意外惊喜的是,电影《小时代》正式公映之后,陈学冬的人气火速飙升,各大搜索引擎网站对其的关注度以及搜索指数呈井喷状态。从电影上映伊始到热映期间,媒体和网友对陈学冬的关注度也呈现出双升态势,微博粉丝量翻倍剧增、微博热搜榜名单前茅、知名热门微博频频上榜,“花美男”、“男神萌主”等等……众多溢美之词成为他的标签,一时间陈学冬成为了舆论话题的热点人物。

  随着电影《小时代》的票房佳绩,陈学冬已经跃然成为90后内地票房最高男演员。日前在某媒体进行的“新人”打分中,电影行业及媒体等资深业内人士,都给予了陈学冬高度评价,认为他未来的演艺道路将会星光纷呈,势必成为独挑青春代偶像大梁的新旗帜。虽然得到了众多影迷粉丝的热情拥戴,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陈学冬自己却表现得格外谦逊,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做一个明星,接下来要做的是更加认真、努力地拍戏,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喜欢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8393.shtml report 3567 陈学冬《小时代》清新定妆照陈学冬《小时代》饰演万人迷崇光《小时代》陈学冬帅气造型搜狐娱乐讯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这部优质的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