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世纪福克斯将制作《X部队》瓦德洛撰写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X部队》漫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美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最近注册了域名“X-ForceMovie.com”,漫画家罗伯-莱费德(Rob Liefeld)向外媒证实:由他创作的漫画《X部队》(X-Force)将被福克斯搬上大银幕。《X部队》是《X战警》(X-Men)的外传系列之一,“X部队”同样由一群能力出众的变种人组成,但是他们比“X战警”成员的攻击性更强。倘若第一部推出之后能够获得成功,那么它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卖座系列电影,成为福克斯的拳头产品之一。

  《X部队》里的强人很多,包括了链锁(Cable)、死侍(Deadpool)、加农炮弹(Cannonball)、多米诺(Domino)、征途(Warpath)等等,后来这个队伍中又加入了我们熟悉的金刚狼(Wolverine),以及钢人(Colossus)、激电女(Psylocke)、黑子(Sunspot)等。《海扁王2》(Kick-Ass 2)的导演杰夫-瓦德洛(Jeff Wadlow)将为本片撰写剧本。

  将于今年暑期登场的《金刚狼2》(The Wolverine)和明年的《X战警:未来过去的日子》(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将为《X部队》做好铺垫,影片的导演人选尚未敲定,福克斯打算今年年底开始筹备这部电影,预计2015年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7448.shtml report 1270 《X部队》漫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美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最近注册了域名“X-ForceMovie.com”,漫画家罗伯-莱费德(RobLiefeld)向外媒证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