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消夏派对” 星力量练习生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星力量人气练习生
中国星力量人气练习生

  搜狐娱乐讯 7月12、13日,山东卫视在和谐广场举行了两场暑期观众互动活动,现场火爆,山东卫视王牌节目《天下父母》、《调查》、《道德与法制》主持人以及《中国星力量》练习生和观众一起点燃激情盛夏派对!

  《中国星力量》练习生天籁音乐掀高潮

  《中国星力量》 作为山东卫视第二季重点度推出的大型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开播两期便备受关注,收视成绩一路飘红,“中国星力量,中国新偶像”,《中国星力量》练习生们的到场将全场引向高潮,他们中有备受欢迎的彩虹妹妹徐虹、小潘玮柏贺飞以及刘琳等……现场演绎互动的他们已经积聚极高的人气,星力量的天籁音乐和精彩游戏互动让这个消夏派对嗨爆盛夏!

  山东卫视王牌节目主持人王俐、李敏颠覆演出接地气

  山东卫视电视剧和名牌栏目“消夏派对”上,《道德与法治》、《天下父母》、《调查》三档栏目荟萃了山东卫视知名主持人李敏、王俐、张林,他们纷纷表演的唱歌、表演、吉他等才艺表演让观众大呼精彩,笑称主持人很接地气!王俐作为山东卫视一姐,一直以干练利落的知性形象深入观众心中,在活动现场她唱歌功力却再次惊人,一首《阳光路上》让所有观众惊艳!而山东卫视资深节目主持人李敏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追捧和青睐。

  王牌节目观众互动会嗨翻盛夏

  亲情孝道节目《天下父母》作为山东卫视王牌老节目,获奖无数,传递的亲情孝道观念让这个节目成为最具正能量的,在活动现场感恩父母唱歌比赛的环节,观众纷纷参与,用歌声来感恩父母,亲情孝道故事更是感动和教育了很多观众;而以“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节目宗旨的节目《调查》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直是山东卫视最有群众基础的节目,现场主持人更是传授夏季美女防狼妙招和防晒绝技;王牌节目《道德与法治》开播以来,一直是同时段收视第一,秉承弘扬法治精神的主旨,力求更为广泛地传播法治观念。探求事件背后的真相,聆听影像背后的故事,挖掘案件当事人的心理根源,展现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彰显社会大众的人文情怀,现场主持人李敏、张林送上超级大奖——珍珠项链,掀起全场《道德与法制》铁杆粉丝观众的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5765.shtml report 1373 中国星力量人气练习生搜狐娱乐讯7月12、13日,山东卫视在和谐广场举行了两场暑期观众互动活动,现场火爆,山东卫视王牌节目《天下父母》、《调查》、《道德与法制》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