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双雄》热拍 丁海峰矢野浩二携郭金上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烽火双雄》热拍 丁海峰矢野浩二携郭金上战场]
(左)丁海峰、(中)郭金、(右)矢野浩二
(左)丁海峰、(中)郭金、(右)矢野浩二

《烽火双雄》剧照-郭金饰演白慧
《烽火双雄》剧照-郭金饰演白慧


  搜狐娱乐讯 由丁海峰、矢野浩二、郭金、梁天、王奎荣等主演的战争电视连续剧《烽火双雄》日前正在山东临沂、枣庄等地热拍。郭金在剧中文武双全,神勇才智的个性“征服”了剧中的男主演们。

  郭金在剧中饰演的八路军特工白慧。是一位气质高洁,能打仗、善谋略的高级特情人员。受命前去南方某大都市执行潜伏配合任务,却阴差阳错的被陈铁拳(丁海峰饰演)的鲁莽行动破坏计划,只好滞留在反战特工队,成为陈铁拳的冤家战友。在一次行动中,白慧弹无虚发的枪法和遇事沉着冷静有着聪明谋略的思想深深吸引着陈铁拳。他被这个外表美艳行动神勇的女人“征服”了。最后俩人一起破获了日军细菌武器的阴谋。

  “由于天气炎热,加上山区雨天湿闷,这部全是男人戏的战争剧拍摄起来很是辛苦。要带着假发和帽子,穿着厚厚的八路军军装。每天几场戏下来衣服都被汗水浸湿好几次。剧中爆破戏份尽管有些害怕,但还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代替。为了这部剧能有更真实的画面展现给观众们。”郭金说自己饰演的这个女性角色是战争年代里的“高科技人才”,不仅有文戏和感情戏的部分,还要和男性角色一样同上战场。用女性的聪明才智和历练精干的身手和男人们一起去战斗,为女性的战争角色树立一个新榜样。不仅要“征服”剧中的男主演们也要“征服”广大观众朋友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5385.shtml report 1353 (左)丁海峰、(中)郭金、(右)矢野浩二《烽火双雄》剧照-郭金饰演白慧搜狐娱乐讯由丁海峰、矢野浩二、郭金、梁天、王奎荣等主演的战争电视连续剧《烽火双雄》日前正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