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秦桧翻身 罗嘉良演双面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精忠岳飞》秦桧翻身 罗嘉良演双面间谍]
罗嘉良饰演秦桧
罗嘉良饰演秦桧


  搜狐娱乐讯 《精忠岳飞》靠着精良的制作、恢弘的战争场面、众多明星大腕的出演,在雷剧的包围下依然收视突出。罗嘉良在剧中饰演秦桧,他落难金国之后,靠才智博得金人重视得以翻身,并被金人派回宋朝以促成两国议和。秦桧靠八面玲珑的本事周旋于宋金两国之间,罗嘉良拼戏中戏演起双面间谍。

  在被金国俘虏之后,秦桧靠机智翻身,用一首诗控诉金人大行无义之师,伐无罪之地,横虏宗室族人,为后人所诟病。他的有胆有识,受到金人二太子的赏识和庇护。秦桧建议金人以和为贵,坐享其成,避免两败俱伤的局面,主张南人归南、北人归北的和平政策。一向主张休战的二太子派秦桧回宋国,想要一内一外共同促成两国的议和。秦桧临走之前,在太后面前苦情说要冒风险逃回宋国,还假意想带太后走,其实只为拿到太后的亲笔信以博取皇帝赵构的信任。他带着夫人回国后备受非议,举朝上下都怀疑秦桧是金人奸细。在这种情况下,秦桧凭借演苦情戏和八面玲珑的表现,勉强站稳脚跟。而为演好秦桧这个双面间谍,罗嘉良也需要在戏中演戏,他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少观众看完《精忠岳飞》后,对秦桧这个人物除了痛恨之外也多了份理解,他虽然被金人派回,但并不是一味地替金人做事,他主和是希望宋国能休养生息,壮大国力,先安定人民的生活,以图后续发展。而随着剧情的展开,越来越多的冲突和设置将要出现,也让观众对《精忠岳飞》越来越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8927.shtml report 2607 罗嘉良饰演秦桧搜狐娱乐讯《精忠岳飞》靠着精良的制作、恢弘的战争场面、众多明星大腕的出演,在雷剧的包围下依然收视突出。罗嘉良在剧中饰演秦桧,他落难金国之后,靠才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