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阴谋爱情曝光 安以轩李承炫拥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炫安以轩
李承炫安以轩

全民公主海报横版
全民公主海报横版

孙艺洲安以轩深情相依
孙艺洲安以轩深情相依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展杰文化携手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强势打造的全民偶像剧《全民公主》将于7月17日晚登陆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梦想剧场提前接档《杜拉拉2》,职场女王让位全民公主,这个暑假注定热闹非凡,全民偶像季将梦幻开启。该剧由安公主安以轩本色出演,人气小生孙艺洲、绯闻男友李承炫、宅男女神、资深戏骨夏台凤联袂主演,据悉,该剧超长版片花已再在上赚足了人气,该剧再抛出阴谋与爱情版片花,给心急的观众一丝慰籍,片花中曝出了安以轩与前男友李承炫深情拥吻的镜头,让人感叹物是人非。

  《全民公主》一开始就以公主般高姿态造势要打造“全民偶像”概念,不仅邀请了高贵傲慢的安公主安以轩所饰演的女一号周晓瞳,还大胆脱去了吕小布 孙艺洲的顽皮的外衣且其披上了腹黑心计男的外套,“步步为营”的经营着计划爱情而安公主的男人李承炫的饰演了一直默默付出好到令人心疼的男二号,而宅男女神周韦彤饰演孙艺洲的前妻,依旧是靠杀手锏傲人身材赢得事业却丢了爱情。四位主人公的爱恨纠葛爆点甚多,十足一部残酷的现代偶像版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在《全民公主》中出演目中无人的骄傲公主的安以轩,对于这次出演的角色很是满意,大呼过瘾,终于演了一会富家女、高贵的公主。但是一系列的打击还是让她沦为贫民小妹,不过此次安以轩饰演的角色依旧同自强不息,在经历一系列的职场磨练后,以往养尊处优的晓瞳能否成功蜕变,最终是狠狠爱过伤过的余子皓还是温暖柔情的华雨恩能牵起落难公主的手走向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8541.shtml report 3302 李承炫安以轩全民公主海报横版孙艺洲安以轩深情相依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展杰文化携手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强势打造的全民偶像剧《全民公主》将于7月17日晚登陆东方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