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8-0714北美票房:《神偷2》击败《环太》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蝉联《环太平洋》季军
一周北美票房
0708-0714一周北美票房

《神偷奶爸2》蝉联冠军
《神偷奶爸2》蝉联冠军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依旧热闹非凡,在经过一个周末的票房洗礼之后,上周五的票房排序和周末的最终排名都发生了变化:在周五排名第三的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最终以4475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该片目前的北美本土票房业已达到2.29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2.43亿美元,该片全球总票房业已超过4.72亿美元,是2013年最成功的动画电影之一。在周五称雄票房的喜剧《长大后2》,虽然顶着7%的烂番茄好评率,但依旧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看。这部由亚当-桑德勒再一次向金酸莓大奖发起冲击的电影,周末票房达到4250万美元,最终在排行榜上占据亚军位置。由华纳影片公司出品,墨西哥大导演吉尔摩-德-托罗执导的3D科幻巨片《环太平洋》,上映之前就被美国本土评论界视为最可能砸锅的电影之一,但影片上映后的情况比预想的稍好一些,周五票房紧次于《长大后2》,周末以3830万美元排名票房第三。虽然对于科幻迷来说,这个结果非常令人恼火,但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70%的好评率证明:票房不力和影片本身的质量并无绝对关系,这就像中国内地电影观众追逐《富春山居图》一样,渴望看到喜剧的美国观众,也有理由追逐亚当-桑德勒——无论《长大后2》拍得有多么糟糕。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周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总票房突破了1.91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的票房收益增长了24%。

  上周五,几部一线大片的票房咬得很紧。根据北美在线售票网站Fandango公布的数据,周五晚《环太平洋》出票份额占据31%,《神偷奶爸2》为30%,《长大后2》为28%。《环太平洋》在3275家影院以及331家IMAX影院同时上映,预售票房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周五全天得到1460万美元,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给此片打出了“A-”的高分。该片同时还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同步上映,在其中12个国家和地区的周五票房榜上登顶,影片在海外9700块银幕上映两天之后的收益为1930万美元。华纳电影公司为这部电影砸下了1.9亿美元的制作成本,但目前的票房状况令人担忧。按照外媒的分析,《环太平洋》从预估到最终票房的示微,可能和影片与《变形金刚》、《哥斯拉》等电影的概念过于近似所致,它并未激发起广大“FANBOY”的观影欲望,之前宣传方隔三差五发布的大量机甲海报,也未获得出色的营销效果。不过,中国内地将在本月31日上映此片,按照目前的预测,它有可能成为今年暑期最卖座的进口大片,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华纳在票房上的损失。

  最令《环太平洋》感到世道不公的是,口碑极其糟糕、制作成本不及它一个零头(8000万预算其实已经挺高)的《长大后2》,周五登场就超越了所有电影,以1630万美元登顶周五票房。CinemaScore网站的观众给此片的评分为“B”,但并不影响它的吸钞能力,这个成绩也超越了《长大后》第一部1440万美元的周五票房。《长大后2》的劣势是基本依靠本土回本,海外市场相对狭小,上周只在海外两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前一周的票房冠军——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神偷奶爸2》,周五曾被《长大后2》和《环太平洋》联手打压,周五只得到1330万美元,比前一周缩水了56%。不过,该片在周六和周日持续发飙,最终得到4475万美元,逆袭蝉联,令人欣喜。

  在票房榜的第二梯队中,《独行侠》和《惊天危机》业已完败,它们至今依然被强悍的《辣手警花》压在身下——此片的北美周末票房为1400万美元,本土票房业已顺利破亿。《独行侠》上映到第二周依然苦苦支撑在3904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但寒碜的上座率却触目惊心,周末票房只有1114万美元,排名第五,目前的北美总票房只有7110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480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总票房为1.19亿美元。上映到第三周的《惊天危机》也遭了殃,这部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白宫灾难片,因为有《奥林匹斯陷落》在春季率先登场,导致其票房明显乏力,连人气明星查宁-塔图姆也无能为力。该片周末票房为615万美元,本土总票房只有6296万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91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3.8%。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迎来新片的井喷: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动画大片《极速蜗牛》将率先在周三登场;而在周五,将有三部电影同时亮相:由《电锯惊魂》开创导演詹姆斯-温执导的恐怖片《招魂》,之前试映时业已获得如潮好评;集结了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约翰-马尔科维奇等一大堆老明星的《赤焰战场2》,将继续动作+喜剧的路数;由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和当红帅哥瑞安-雷诺兹合作的动作科幻喜剧《冥界警局》,则有一点《黑衣人》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还是“瑞安-雷诺兹周”,因为除了《冥界警局》之外,他还在《极速蜗牛》中为主角蜗牛配音,其台前幕后的表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7657.shtml report 10819 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蝉联《环太平洋》季军0708-0714一周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蝉联冠军[相关]环太平洋制作特辑Ka..|环太平洋预告片..搜狐娱乐讯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