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燕子遇上白小年 《神秘人质》“搞笑满屋”

来源:搜狐娱乐
当小燕子遇上白小年
当小燕子遇上白小年

刘小锋黄曼“搞笑满屋”
刘小锋黄曼“搞笑满屋”

泼辣小燕子大战阴柔老白
泼辣小燕子大战阴柔老白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麻辣的女仆,一个是骚柔的男主,两人共处一室,会出大事吗?正在浙江教育频道热播的新型谍战剧《神秘人质》就呈现了这样一对极具悬念的另类主仆。剧中,刘小锋饰演的燕文川和黄曼饰演的窦婉茹明面上主仆,实则各有神秘身份,而一刚一柔,一闹一静的性格差异更让两人变成欢喜冤家,笑料不断。有网友笑言:“奇葩对二姐,我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说好的浪漫满屋呢,这绝对是搞笑满屋啊!”

  小保姆男主人同居不同心

  刘小锋、黄曼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神秘人质》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我党一神秘特工在复杂形势下上演“戏中戏”深度潜伏,屡建奇功的传奇故事。和以往谍战剧不同,该剧不仅首次以人质为切入点讲述谍战故事,更创造性地通过男主人和小保姆的“同居生活”戏剧化再现了谜一样特工的不同侧面,既刺激又欢乐,张力十足。

  剧中,刘小锋饰演的神探法官燕文川阴差阳错被地下党扣为人质。为了监控燕文川,黄曼饰演的苏联留学回来的进步青年窦婉茹被上级命令当他的保姆。另一边,燕文川的破案才能又被保密局看中,从此他开始了保姆眼里“同流合污,随时反水”的谎言生活。一个是思想激进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一个是落后的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一个拼命监控,一个想着法摆脱,同居不同心的主仆冤家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

  比如,窦婉茹与燕文川理念不同。关于革命,窦婉茹有自己的范本认知,不屑他的贪图享受,燕文川则以“革命不排斥享受,革命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享受”趁机“推销”自己的观点,跟她唱反调,俨然是一个聪慧学生戏耍了迂腐老师。难怪有网友看后调侃道:“斗智斗勇,唇枪舌战,这样另类的主仆冤家又刺激又喜感,难道这就是打是亲,骂是爱吗?”

  泼辣小燕子大战阴柔老白

  除了主仆之间的地位颠覆,两人的性格差异也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笑料。窦婉茹是留苏女高材生,不会做家务却要低三下四给人质免费当保姆,烧菜做汤,端茶递水伺候着;她性格泼辣,古灵精怪如小燕子却要和一个胆小懦弱,翘着兰花指,说话阴柔如白小年的娘炮共处一屋。当女汉纸遭遇白衣伪娘,互看不顺眼的“性别大战”就打响了。

  比如同居第一天,窦婉茹就彪悍地自带锤钉给自己房门加锁,以示与他划清界限。 当燕文川愤怒地不满人质生活时,这个小保姆拿枪指着他头说“你再敢给我吼”立刻吓得他大气不敢出。特务们开着枪要闯进家,窦婉茹镇定地提枪拉他上楼,他却吓得惊慌失措,在楼梯上连续脚打滑,令人喷饭。更有甚者,窦婉茹受不了他的阴柔,故意摘歪眼镜,让他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猥琐样,然而燕文川却翘着兰花指自我感觉良好地说,“我不觉得”。

  对此,有网友看完后惊讶表示,“见过彪悍的保姆,没见过这么彪悍的,见过耍贱的男人,没见过这么贱的。都是千年难遇的奇葩啊。”“当脑袋被枪指着成为一种习惯,这是主人的悲催还是女仆的逆袭?”更有网友将其与同样表现同居生活的韩剧《浪漫满屋》作对比,笑言浪漫输给了喜感,“奇葩对二姐,我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说好的浪漫满屋呢,这绝对是搞笑满屋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2194.shtml report 2811 当小燕子遇上白小年刘小锋黄曼“搞笑满屋”泼辣小燕子大战阴柔老白搜狐娱乐讯一个是麻辣的女仆,一个是骚柔的男主,两人共处一室,会出大事吗?正在浙江教育频道热播的新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