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谈好声音新导师:阿妹很high 汪峰是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金志文谈《好声音》新导师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由北京电视台打造的原创公益歌曲《孝和中国》自5月播出以来,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7月14号,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好声音学员金志文、演员胡桑出席了于北京电视台举办的研讨会。上周五,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首次播出,新加入的导师汪峰、张惠妹的表现广为热议。作为好声音的过来人,金志文透露上周五正好是他的生日,家人、朋友配着他一起看了电视。

  谈及两位新导师,金志文毫无保留地表达起喜爱之情:“阿妹老师很high,汪峰老师在我心目中就是‘神’一级别的人物,在场上表现的很淡定,我有很多的期待。”

  金志文献唱公益歌曲 新专辑10月发行

  《孝和中国》是一首公益歌曲,一直有幕后创作才华的金志文此次并没有加入到创作中,单是作为歌手受邀献唱。现场金志文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歌曲,非常特别:“这首作品主要讲的是家庭和睦,仁义孝和,我也是刚刚完整了自己的家庭,所以唱到这样的歌特别又感触,包括父母、老婆听了都会很有心得。”

  参加《好声音》成名以来,金志文何时出新专辑一直是他的歌迷们关心的话题,此前金志文曾说过3月发行,5月发行,但都没有成型,这一次金志文终于有了靠普地计划:“新专辑一定在10月份跟大家见面,这次一定不会忽悠大家了,之前因为写了又改,总觉得不是最好的,我希望能一出来就让大家记住,所以真的下了很大功夫,还将会和神秘嘉宾有跨界合作,是谁还不能透露,但是一定让大家非常惊喜。”

  谈新一季《好声音》:学员比我们强 阿妹狂野 汪峰沉稳

  金志文一直说对《中国好声音》有特殊的情感,上周五正好是他的生日,又是新一季《好声音》的首播,金志文还帮助新学员们编曲,他说:“我觉得这一季的学员实力比我们强,都很厉害。张惠妹老师,状态很high,真的很狂野我相信他带的学员会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因为太喜欢她了,很多年不见依然那么狂野奔放的感觉,终于有一个女导师是rock风格的了。汪峰老师在我心中,那是‘神’一样的人物,他的作品都不是人写的啊,所以对他的尊重和喜爱,在心中的地位一直很高,他的学员可能会是新生代的摇滚诗人什么的。”

  金志文抱孩子最拿手 唱《为爱痴狂》哄睡觉

  今年6月,金志文荣升为了超级奶爸,然而事业刚刚起步的他却因通告太忙而离开女儿很长时间:“我有时候一走就是半个月,回家看孩子就换了一个样,下次回来又是一个样。不过现在抱孩子是我最拿手的,横着,竖着,拖着,各种各样的姿势我都行。他妈妈哄她睡觉的时候,就会唱《为爱痴狂》,现在这歌都成了睡觉必备曲目了。搞得我也不得不唱来哄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08408.shtml report 3223 金志文谈《好声音》新导师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由北京电视台打造的原创公益歌曲《孝和中国》自5月播出以来,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7月14号,这首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