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热播 陈紫函陆昱霖调情被呼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陆昱霖调情被呼有爱
陈紫函陆昱霖调情被呼有爱

陆昱霖狂追陈紫函
陆昱霖狂追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陆昱霖、陈紫函、归亚蕾、谭耀文、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出演。据央视索福瑞权威数据显示,《天天有喜》位居榜首,成为暑期荧幕话题收视双冠军。剧中,由陈紫函领衔的“狐仙姐妹团”十分养眼,而她饰演的“八姐”更是狐仙姐妹中机智可爱的代表。

  陈紫函美艳八姐抢戏 自称像与穆婷婷综合体

  《天天有喜》以“我的狐仙女友猎爱记”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上演了一段横跨人、妖、仙三界的爱情故事。其中统领妖界的狐妖家族因为特色的装扮和真挚的情感赚足眼球。陈紫函扮演狐王家族中的八姐,天真烂漫,相信人性本善,在九个姐妹中与九妹白梅瑛相处的最好,是戏中最抢镜的女二号,与穆婷婷合体被称为“呆萌姐妹组”,她在刘枫与梅瑛的爱情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后来与金蟾手下蜈蚣精产生一段凄美的爱情。

  谈到八姐这个角色,陈紫函表示,聪明、正义、有人性的善良,这些都是“狐仙姐妹团”的可爱之处,而自己在生活中更像是“八姐”与“九妹”的综合体,有时安静,有时活泼。

  陈紫函陆昱霖有爱 演绎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虽然声势浩大的狐狸精家族足够夺人眼球,但由谭耀文饰演的金不唤带领的五魔军团也不甘示弱。五魔中各自精彩纷呈的感情戏码令观众对他们心生怜惜。五魔中陆昱霖饰演的蜈蚣精为爱痴狂,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在遇见狐八姐白兰瑛之前莫棋对金不唤惟命是从。而在爱上白兰瑛之后,莫棋对于善恶有了自己的判断,最终弃暗投明,深陷致命杀机。而莫棋与白兰瑛一段跨越种族、恩仇,堪称古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剧中陈紫函陆昱霖在落难时刻相互拥抱取暖,在平静时刻互相喂饭,不断上演摸脸对望,尽显小情侣间的暧昧害羞,网友直呼:“看到两人调情的时候激动的笑了好一会儿”。据悉,《天天有喜》正以每天3集的速度在湖南卫视热播,后面的剧情更加错综复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06804.shtml report 3486 陈紫函陆昱霖调情被呼有爱陆昱霖狂追陈紫函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