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安徽热播中 硬汉邵兵情迷张馨予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世忠与梁红玉
韩世忠与梁红玉

邵兵饰韩世忠
邵兵饰韩世忠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自4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后反响强烈,该剧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郑佩佩、张嘉倪、张馨予等众多明星。《精忠岳飞》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该剧自播出后人气爆棚,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邵兵演绎大宋虎将 与黄晓明配合默契

  韩世忠被誉为“南宋中兴四将”之一,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韩世忠的形象气质自然也是骁勇善战、重情重义,是除岳飞外另一位重要的英雄武将。作为韩世忠饰演者的邵兵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在该剧中,邵兵扮演的韩世忠身着铠甲征战四方,眉宇间透出英武之气。邵兵为了诠释好韩世忠这个角色,不仅提前研究剧本人物及相关历史资料,了解韩世忠这个人物的生平故事,更是在外型方面下足功夫,每天去健身房锻炼时特意增加强度,以保持魁梧彪悍的身材,在做过一番精心准备后邵兵对这一角色信心满满:“我做过运动员,身材比较魁梧,拍马戏和打戏时会好看一些,我的身形也非常适合韩世忠这个角色”。在该《精忠岳飞》中,邵兵与饰演岳飞的黄晓明之间的对手戏可谓看点十足,因为两人之前有过合作,所以此次配合得也相当默契,有种英雄相惜的感觉。

  邵兵张馨予传奇爱恋 型男配辣妹养眼

  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被誉为“南宋中兴四将”之一的韩世忠骁勇善战、重情重义,是除岳飞外另一位重要的英雄武将。饰演韩世忠的邵兵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很适合韩世忠一代名将的角色。而作为“性感宅男女神”的张馨予此番颠覆形象,首次出演巾帼英雄,而且还得到了导演唐季礼的认可。在该剧中,梁红玉起初沦为官妓,在与韩世忠相识后二人相恋,韩世忠为之赎身,梁红玉感其恩义,以身相许。后来梁红玉成了著名的抗金女英雄,而“梁红玉击鼓抗金兵”的故事被广为传颂,他们的故事在民间也被传为佳话。此外,在剧中梁红玉牺牲之后,邵兵饰演的韩世忠将她的遗体置于花丛中随波而去的场面更带有一种悲剧的唯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06382.shtml report 3608 韩世忠与梁红玉邵兵饰韩世忠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自4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后反响强烈,该剧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