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侦破》王学兵盗功被质疑 网友:无技术含量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盗功”被质疑
王学兵“盗功”被质疑

王学兵携“完美先生”展神技
王学兵携“完美先生”展神技

网友吐槽无技术含量
网友吐槽无技术含量


  搜狐娱乐讯 汇集王学兵、牛青峰、倪大红、傅艺伟、胡蝶、王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悬疑热血传奇大戏《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昆明、北京等地面台热播。凭借抽丝剥茧的悬疑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技,《大侦破》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掀起了一轮中国特色的侠盗风潮。然而叫好武戏精彩的同时,也有观众表达失望,“说好的神偷呢?怎么一闪而过,东西就到手了?技术含量在哪里?”

  王学兵携“完美先生”展神技

  《大侦破》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云集王学兵、倪大红、傅艺伟、周惠林、董勇等一批实力派演员,新生代偶像明星胡蝶、王滢鼎力加盟,为这部悬疑巨制再添养眼元素。该剧讲述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一起凶杀案背后隐藏着惊天秘密,黑暗势力正配合日本情报组织“玄海社”,密谋盗取南迁的故宫国宝。在案件侦破过程中,险象环生,国宝几次易手,最终在名利的熊熊烈焰下,在上海的水泥森林里,以萧恩为首的几个年轻人用鲜血和生命保全了中华珍宝。

  剧中,王学兵扮演的男一号萧恩,自幼颠沛流离、饱受苦难,和命运相似的孤儿尹雪雁(王滢饰)一同被父亲战友于裁缝(周惠林饰)收留,三人化身“完美先生”,在风云诡谲的上海滩以偷盗为生,劫富济贫,频上报纸头条,充满神秘色彩。一个放浪不羁,一个妩媚动人,一个憨厚慈爱,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三人却是彼此的至亲,三人对戏为悬疑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不少温暖、幽默的亮色,堪称一大亮点。

  网友:果然是来招妹子的 技术含量呢?

  群蛇大乱假面舞会,萧恩趁势盗走既定目标,还恶作剧似的顺手牵走了袁嘉怡的“如来慧眼”和这个少女的初吻,一身黑色行头、外加同色礼帽与面具,这个炫酷的出场颇具浪漫色彩,有网友微博评论:“兵哥果然是来招妹子的,要不要这么帅气啊?”对此,王学兵表示:“虽然外表不羁,实则侠骨柔肠,萧恩以他特有的方式投入到抗日救国的洪流中,不过,我在戏里没什么机会风流倜傥,不管怎么说,侠盗总还是个贼吧。”

  然而在观众为剧中精彩画面叫好的同时,也有观众失望发现,号称“完美先生”的萧恩“盗功”似乎不怎样,没有万众瞩目的技术解构,战略分析,不过是用镜头剪辑达到艺术效果。有网友发帖:“萧恩帅是够帅,但是说好的神偷呢?怎么镜头一闪,东西就到手了,尊重一下我们技术党好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03490.shtml report 2484 王学兵“盗功”被质疑王学兵携“完美先生”展神技网友吐槽无技术含量搜狐娱乐讯汇集王学兵、牛青峰、倪大红、傅艺伟、胡蝶、王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悬疑热血传奇大戏《大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