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为《兰陵王》造势 自曝将游学息影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兰陵王》登台参加开播倒数30天影迷见面会 

 林依晨为《兰陵王》造势

 魏千翔与现场观众深度互动

 林依晨为《兰陵王》造势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 即便台风也并未阻挡林依晨昨日来沪,为8月14日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兰陵王》登台参加开播倒数30天影迷见面会。久违内地观众的林依晨和另一主演魏千翔与现场观众深度互动,与粉丝为剧情配音、签名赠书异常火爆。不过,在接受采访林依晨却透露:这也是她近期将上映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自己计划赴英游学一年,完成自己的少年梦想。

  作为今夏最热的虐心偶像剧,虐心来自好几方面,林依晨说道:“因为时代选在战乱时期,男主角的武艺高强又是美男子,所以受到了他的兄弟太子的妒忌,他所处的位置和冲突特别强烈,其次杨雪舞是处于与世无争的村落,但她确实偏理工的脑子,非常有实验精神,为了避免战乱她自己配制火药,还用各种方法救治灾民村里的百姓,当然最虐心的还是兰陵王和宇文邕互相争夺天女。”她还着重说道两人的关系是亦敌亦友,他们是代表自己国家出战,性格却异常相似,对于情感的执着也是相同的。

  此外,林依晨还现场透露自己计划赴英游学一年:“我想要留学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我从初高中时就想要的,但那个时候很多条件也不允许,这次的留学也是挤出了很多时间才安排的,可以说还了我一个心愿吧。”而选择英国留学则是因为她上一次去英国拍摄专辑,对英国十分热爱:“首先离欧洲很近,正统莎士比亚、戏剧的发源处,很多画廊艺廊的集结处,都是促成我选择英国的因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597424.shtml report 2126 《兰陵王》登台参加开播倒数30天影迷见面会林依晨为《兰陵王》造势魏千翔与现场观众深度互动林依晨为《兰陵王》造势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即便台风也并未阻挡林依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