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热播 黄晓明戏里戏外真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岳家军众将领
岳家军众将领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观剧)正在安徽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剧中汇集了黄晓明、罗嘉良、林心如、刘诗诗、吴秀波、邵兵、郑佩佩、张嘉倪、张馨予等众多明星大碗。饰演岳飞的黄晓明更是凭借他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黄晓明不仅在剧中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个忠肝义胆的英雄岳飞,在剧外,面对四川暴雨灾区的人民,他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灾区捐款十万元,以自己的行动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英雄岳飞 黄晓明演出浩然正气

  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黄晓明扮演的岳飞一生都在抗击金军,在十余年间,率领岳家军同金军进行了大小数百次战斗,所向披靡,岳飞是南宋最杰出的将帅,同时,岳飞的文学才华也是将帅中少有的,岳飞的不朽词作《满江红》,是千古传诵的爱国名篇。此番在该剧中饰演岳飞,黄晓明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盛赞,而对黄晓明本人来说,演绎岳飞这个英雄人物不仅使自己在演技上大有进步,同时更为重要的是被岳飞的精神所感染,学习他身上的正气与仁义。

  戏里保家卫国 戏外心系灾区

  黄晓明在得知四川省遭遇暴雨泥石流等灾害袭击后,第一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款项定向捐给灾区的孩子们。他也成为四川遭遇持续强降雨灾害后首个捐款的明星。而在此前芦山地震时,黄晓明就通过成都志愿者平台向灾区捐款10万元,当时他在地震中总计捐款50万。此次强降雨来袭,雅安地区受灾情况较为严重,当地很多学校因雨受损,孩子们上学受阻,急需救助。黄晓明第一时间捐出10万元,救助雅安、都江堰等重灾区。黄晓明的义举迎来了众多网友的赞许,这也与他扮演的岳飞形象相契合,网友“茉莉儿”在微博中大赞黄晓明,“岳将军忠肝义胆,晓明侠骨仁心,为你骄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4/n381552159.shtml report 2917 岳家军众将领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观剧)正在安徽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剧中汇集了黄晓明、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