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嫌叶童年龄大拒拍吻戏 两人私底下交恶

两人剧照
两人剧照


  据天天新报报道,韩雪担任制片人的《淑女之家》正在苏州热拍,剧中叶童和马天宇上演一段相差24岁的“忘年恋”并最终结成夫妻,令人大跌眼镜。记者近日从剧组获悉,马天宇因为嫌与叶童年龄相差太大而拒绝吻戏惹怒叶童,本是一对“恩爱情侣”的两人不仅私底下从不说话,还闹到要用替身来对戏。

  《淑女之家》中,叶童饰演上海滩铁娘子、沈家家主“沈碧云”,此前她表示这部剧对她挑战极大,不但饰演“同龄人”王琳的继母,在剧中结过三次婚的她,第三个老公竟是现实生活中比自己小24岁的马天宇。两人首度合作,叶童曾在媒体前大夸马天宇,“我从小就觉得找恋爱对象要找年纪比自己大的,虽然马天宇比我小很多,但后来我们‘交往’下来,觉得他人很不错,很体贴,会送小礼物给我,说话还会逗人开心,我们经常会聊天。”不过既然演夫妻难免有亲热戏,有一场剧本上描绘两人亲额头的戏份,叶童建议导演可以直接接吻,反倒是马天宇“害羞”起来,不愿拍吻戏,最后只能改为亲脸颊。

  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这场忘年“接吻戏”泡汤实是因马天宇嫌叶童“年龄大”,马天宇甚至表示,如坚持吻的话要用“吻替”,后叶童觉得没面子改为亲额头。“此后两人很少互动,演员一起吃饭两人都不同桌。”此外叶童这两天还趁马天宇到横店拍其他戏的机会,临时要求赶戏。知情人士透露:“《淑女之家》现正在赶进度,马天宇要到别组轧戏,叶童趁此机会游说韩雪把自己戏份提前拍了,准备请半个月假与老公出外度假。”实际上,叶童在剧中大部分戏份是与王琳、韩雪以及马天宇一起拍摄,在与马天宇婚礼戏和亲额头戏结束后,两人戏份已不很重要,大多是过场戏,因此叶童觉得可以各按档期来拍,马天宇回来可再用替身拍摄。问及两人是否很难同场拍摄,知情人士说:“拒吻事情后,叶冷处理马,拍戏两人很少同场出现,韩雪把两人分开排通告,一些过场戏也是找替身来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4/n381548538.shtml report 1171 两人剧照据天天新报报道,韩雪担任制片人的《淑女之家》正在苏州热拍,剧中叶童和马天宇上演一段相差24岁的“忘年恋”并最终结成夫妻,令人大跌眼镜。记者近日从剧组获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