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猩》漫画与电影同期推出 传递追梦理念

《大明猩》
《大明猩》

  北京7月13日电(罗攀) 《大明猩》漫画与电影同期面向观众,出版方代表今日称,两者都传递着“追逐梦想”的理念,希望读者、观众能从中悟出这股正能量。

  《大明猩》漫画与电影同期推出

  漫画《大明猩》今日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出版方代表前来捧场。发布会后,部分观众与媒体还提前观看了同名电影《大明猩》,影院欢笑声连连。

  据了解,漫画《大明猩》由韩国著名漫画家许英万创作,他在韩国颇负盛名,被誉为“国宝级漫画家”。许英万的漫画线条简洁明快,画风诙谐,塑造的人物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故事情节方面也足够引人入胜。而与该漫画将同期面向观众的还有电影《大明猩》。

  《大明猩》电影也是改编自许英万的漫画作品,讲述了中国某杂技团的女孩薇薇(徐娇饰)为偿还巨债,接受韩国金牌经理人(成东日饰)邀请,与团中擅长打棒球的猩猩Mr.GO远赴韩国加入职业棒球联赛,并成长为超级明星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7月1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出版方代表分享“追逐梦想”理念

  发布会现场,漫画《大明猩》出版方代表出席,与观众和读者分享漫画及电影传达出的“正能量”。

  出版方高层秦先生表示,这部漫画和电影说明的都是关于“梦想”的故事,“这就跟我们现实生活有关。可能大家会觉得自己是个平凡人,但在书中,在电影里我们会发现那些普通的角色实际上并不普通,因为他们都在追逐梦想”。

  他还认为,人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不会虚度光阴,“这些观点在这部漫画和影片里都有传递,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样去领悟其中的精神”。(来源:中新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4/n381544365.shtml report 2706 《大明猩》北京7月13日电(罗攀)《大明猩》漫画与电影同期面向观众,出版方代表今日称,两者都传递着“追逐梦想”的理念,希望读者、观众能从中悟出这股正能量。《大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