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似隔空慰问谢霆锋: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陶子和谢霆锋陈坤合影
陶子和谢霆锋陈坤合影

王菲
王菲

  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两大节目《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和《中国好声音》,本周正面对撼。陶晶莹(陶子)、谢霆锋、陈坤、李宇春四位评审组成的《快男》“乘风迎春”组合首次并肩作战,博得现场观众多次惊呼“好专业”。不过,八卦似乎比比赛更称网友心意,这不,谢霆锋的“左眼”已成为“快男”的一大调侃法宝,便如上届《好声音》杨坤的“三十二场演唱会”一般。

  李宇春调侃谢霆锋

  《快男》11日晚直播时,当点评选手万翔演唱王菲的《百年孤寂》时,李宇春对选手说:“我觉得你今晚在霆锋面前唱《百年孤寂》,真的很有勇气!”李宇春扭头调侃王菲旧爱谢霆锋,问对方的看法。点评时间一过进广告时段,霆锋立即向春春“示威”,作势要把手上的咖啡搅拌棒向春春丢过去。这样公然的“打情骂俏”,让记者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在摸索当评审的感觉中,四人也逐渐找到自己的角色扮演,如果把《快男》舞台比作一所学校,注重音乐性的李宇春就是音乐老师;爱用动作传递内心的谢霆锋很适合当体育老师;爱用心灵鸡汤鼓励选手的陈坤是辅导员;而陶子留意其他三人的状况多于场下选手,更像是年级主任。

  谢霆锋陈坤“互掐”

  12日晚,《快男》全国20强突围赛第二场比赛上演,本场比赛谢霆锋与陈坤“互掐”为评委席增色,当晚四位评委之间的互动比前晚频繁精彩,180秒限时点评火花四溅。为了适应限时点评的规则,当晚四位评委的点评语速显然提升了不少,基本上每轮都能保证4位评委都有点评机会,而国语不算很顺溜的谢霆锋也飞快绕着舌头保证吐字清晰,甚有萌感。

  上场比赛中,谢霆锋遇到不是很欣赏的歌手时,大多戴上墨镜开始放空,本场比赛他也依旧携墨镜坐上评委席,不过这因此引发他与陈坤的“互掐”。陈坤不喜欢谢霆锋老戴着墨镜摆酷相,直接手抄耳机飞向对方,并呛声:“戴什么墨镜,摘了!”而谢霆锋也不甘示弱,在给选手讲解何谓“融入”时,他十分重口味地拿陈坤打比方:“如果陈坤在这里演戏,这里是马桶,他就会是大便。”谢霆锋还解释,自己戴墨镜是因为拍戏时令左眼受伤。

  王菲隔空慰问霆锋

  王菲经常在微博上载自拍照,不过昨天她上传了一张右半边脸的特写照,却写了一句似是而非的句子:“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此话一出,即有网友指她是暗地关心谢霆锋!因为谢霆锋才刚刚说过,自己的左眼因拍戏受伤了!因此王菲自拍照一出加上留言提及“左眼”,被网友兴奋地扯上关系,成为一时热点。而搞笑的是,一向富有娱乐精神的湖南卫视立刻把谢霆锋的“左眼”当成话题,昨天下午的直播节目中,何炅开玩笑说:我看到谢霆锋的眼泪都流下来了,而汪涵立刻加上一句:我还注意到,是左眼先流的眼泪引来全场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4/n381542245.shtml report 2004 陶子和谢霆锋陈坤合影王菲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两大节目《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和《中国好声音》,本周正面对撼。陶晶莹(陶子)、谢霆锋、陈坤、李宇春四位评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