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文艺频道开启《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开启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暑期大型儿童综艺秀节目《我家有明星之天才宝贝》即将萌动2013盛夏荧屏。今天上午,《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地面选拔活动在位于万寿路的凯德晶品购物中心隆重举行,BTV文艺频道于上午10:30进行了现场直播。

  有20多位可爱的3至12岁宝贝参与“天才宝贝”地面选拔活动,他们在王洁实、李伟健、宋宁三位《我家有明星》梦想助力团成员、媒体评委以及观众们的见证下,现场展示才艺,励志“追梦春晚”。著名歌手何静携八岁女儿光临现场,为宝贝们助阵。

  “天才宝贝” 非凡才艺秀 萌动盛夏

  今天上午,位于万寿路的凯德晶品购物中心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顾客”,20多位3至12岁的可爱宝贝在家长的陪同下,在这里响应BTV文艺频道《我家有明星》之“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综艺秀地面选拔活动。

  这20多位可爱的宝贝中,有出身梨园世家的8岁女孩王梦圆、来自湖北恩施的7岁女孩儿孙昕锣、6岁的北京帅小伙儿樊力哲、5岁的留守儿童苏颀涵、3岁半的中美混血女孩儿樱桃、来自河北廊坊的四胞胎兄弟勇猛刚强组合……此外,还有活动现场报名参与的神秘“天才宝贝”,他们现场了展现舞蹈、歌曲、曲艺、戏曲等方面的非凡才艺,用他们超萌、超有爱的表演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抹夏日的别样清凉与惊喜。

  “追梦春晚”超萌励志秀 倾情上演

  《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倾力打造,是为3至12岁,拥有独特才艺的“天才宝贝”搭建展示舞台的一档暑期大型儿童综艺秀,节目以“带着小梦想,登上大舞台”为宣传口号,以登上北京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梦想为主线,在节目中展示孩子非凡的才艺,释放孩子纯真的天性,彰显家庭培养天才宝贝的自豪和骄傲。

  今天上午,在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地面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樱桃、李尚容、刘冠毅三位“天才宝贝”,获得了现场梦想助力团导师成员手中的“宝贝卡”,他们将参与到《我家有明星》节目的录制,由观众投票选出的人气宝贝将有机会登上2014BTV春晚的舞台。“天才宝贝追梦春晚”超萌励志秀的倾情上演,为活动现场和夏日的荧屏生活带来另类感动与震撼。

  明星嘉宾 梦想助力团 互动助阵

  在活动的第二现场,还迎来了特别大来宾——著名歌手何静和她聪明伶俐的漂亮女儿。何静携八岁女儿何彦霖来到现场进行互动,讲述母女的音乐梦想,何彦霖清唱一曲《隐形的翅膀》,为宝贝们助阵。母女二人还为节目抽出了参与直播互动的幸运观众。

  王洁实、李伟健、宋宁三位《我家有明星》梦想助力团成员不仅现场见证“天才宝贝”展现才艺的追梦旅程,为脱颖而出的“天才宝贝”颁发“追梦春晚”的宝贝卡,还与宝贝们倾情互动。宋宁现场与被称为“糖妹妹”的5岁女孩张籽沐即兴PK哭戏。一位是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的著名相声演员,曾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另一位别看年龄小,不但歌唱的好,还参与了《大魔术师》、《中国合伙人》、《小时代》等多部电影,拍摄电影电视作品近20部,电视广告100余个,尤其擅长表演哭戏,泪点很低,不到几分钟就能哭的唏哩哗啦。这一大一小两位PK哭戏,相当具有看点和戏剧性。

  在今天上午的《我家有明星之天才宝贝追梦春晚》总动员地面活动和直播节目中,“天才宝贝”们以非凡才艺秀、超萌励志秀为观众带来了不一般的惊喜与感动。脱颖而出的宝贝们将如何继续“追梦春晚”路,继续关注 BTV文艺频道《我家有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6898.shtml report 2778 《天才宝贝追梦春晚》开启《天才宝贝追梦春晚》开启《天才宝贝追梦春晚》开启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暑期大型儿童综艺秀节目《我家有明星之天才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