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首播 观众:其他选秀节目弱爆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姚贝娜据说此前是青歌赛冠军,也是刘欢的得意弟子
姚贝娜据说此前是青歌赛冠军,也是刘欢的得意弟子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昨晚在浙江卫视首播,“那张渔网”(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四位导师的表现,以及首期八位学员的强劲唱功,均证明第二季“好声音”果然不负众望,憋足了劲的第一期节目很有看头,很多观众认为“好声音”让其他选秀节目瞬间“弱爆了”。不过也有观众认为,今年“好声音”多了专业歌手少了一点草根和淳朴,有青春版《我是歌手》的味道,如姚贝娜、金润吉已是小有名气的歌手,而丁克森、叶秉桓此前也在其他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

  张惠妹卖萌最受赞

  华少变“中国好机关枪”

  第一季“好声音”的火红,刘欢、那英、庾澄庆以及杨坤四位导师功不可没。第二季“好声音”未能延续第一季的导师阵容,让观众颇不适应。不过,昨晚首期节目,“那张渔网”四位导师一出场,就同台献唱彼此的经典曲目,征服了大批观众。

  那英和庾澄庆一如以往地嬉笑怒骂,互相调侃指责,很能调动气氛。事前很多人以为张惠妹当评委不会说话不会点评,不过阿妹昨晚却成了导师席上的黑马。“我要你!我要你这个声音!”各种卖萌各种骚包的阿妹,成为很多观众的最爱,“阿妹实在太嗲了,傻傻的好可爱,她加入之后令整个节目很欢乐。”

  首期节目也似乎成了“阿妹专场”,很多学员都选择演唱阿妹的歌。而当晚阿妹也最犀利,8位学员中她网罗了4位,成为当晚斩获最多的导师。此外,那英收获了3位学员,庾澄庆收获1名学员,只有汪峰颗粒无收。“那张渔网”四位导师玩得很high,那英跳劲舞,庾澄庆甚至跳到椅子上了,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四位导师演得有点过了。

  第二季“好声音”开局获赞,当然少不了“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的功劳,华少念广告对白比去年更快速了,听的人都觉得晕。据网友粗略估计,1秒10个字,大家戏称,今年华少再一次用生命在卖凉茶,从“中国好舌头”晋升为“中国好机关枪”了。

  学员实力强劲有赞有弹

  观众称是青春版《我是歌手》

  从第一位学员“牛奶瓶”小胖妞刘雅婷一亮相,四位导师便争相出手抢人,很多观众便大呼唱得太厉害了。之后的姚贝娜、金润吉、丁克森、叶秉桓、朱克均实力不凡,一开腔征服了导师也征服了观众,几乎每位学员都获得三位导师转身。不少网友感叹,“这一季的好声音质量和水准也太高了吧,每个学员都有能让导师转身的实力。”“第二季学员的整体水平超越第一季,真心都唱得不错,简直将其他选秀的选手甩出几千条街。”

  不过,正因为第一期学员唱功太好,观众反倒不是很满意:首期太猛会不会后劲不足?有观众甚至认为,今年“好声音”就像青春版《我是歌手》,少了淳朴和惊喜,“感觉第二季出来的人本身在音乐方面已经有一定的成就了,还出来证明自己什么?熟练工装素人让人看得很不爽。”首期节目很多学员“专业歌手”身份也被大起底,诸如姚贝娜是青歌赛冠军、刘欢老师得意弟子、《甄嬛传》主题曲和插曲演唱者、冯小刚《一九四二》主题曲演唱者;金润吉是阿里郎组合主唱,2002年便开始走红;丁克森原名丁晨,是2006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亚军,曾参加《中国最强音》北京赛区被淘汰;另外,“牙套男”叶秉桓参加过《超级星光大道》,当时是踢馆选手,被称谓踢馆魔王等等。

  部分学员被指造假

  “牛奶瓶”刘雅婷被指装乖

  第二季“好声音”才播出一期,所有选手便被网友人肉身份背景,而“牛奶瓶”刘雅婷、卖眼镜的丁克森、“牙套男”叶秉桓便被指出有造假的嫌疑。

  小胖妞刘雅婷除了唱功不俗,还以可爱、清纯征服了四位导师,不过她在参加“好声音”之前的超级低胸照被网友曝光之后,很多观众表示,刘雅婷太装,现实生活中的她没有在“好声音”舞台上表现得那样可爱文静。而丁克森也被网友踢爆,根本不是卖眼镜的摆摊的摊主,而是《绝对唱响》的亚军。此外秉桓参加过《超级星光大道》,曾在去年上过娱乐节目当着哈林的面唱过哈林的《当时无尽透明的思念》,当时哈林还当面点评过他,不过现场哈林却装作不认识他,此举令人觉得内有猫腻。

  而在一片质疑声中,最获观众好评的是41岁的单亲爸爸朱克,他一曲《离不开你》让不少观众落泪,而他单亲爸爸的故事也感动了不少人,“41岁的单亲父亲,唱歌不一定是最好听的,但是说话声音太打动人心,好温柔好有故事的父亲,比这个舞台上其他专业歌手更真更动人。”

  观众声音

  第二季学员的整体水平超越第一季,真心都唱得不错,简直将其他选秀的选手甩出几千条街。”

  “感觉第二季出来的人本身在音乐方面已经有一定的成就了,还出来证明自己什么?熟练工装素人让人看得很不爽。”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4785.shtml report 3813 姚贝娜据说此前是青歌赛冠军,也是刘欢的得意弟子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昨晚在浙江卫视首播,“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