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润吉其实是阿里郎主唱 “好声音”5秒转过身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里郎
阿里郎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期节目中,不论是“半成名”的专业型歌手金润吉、姚贝娜,还是“素人”型选手朱克、李琦等人,他们的歌声都征服了四大导师,也获得了观众的称赞。特别是登台5秒后就被转身的吉林延边学员金润吉更是一炮而红。本报记者也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他本人。他激动地和记者讲述了参加“好声音”的幕后故事。

  从头再来

  阿里郎不会解散 想有更高的突破

  首期节目中,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歌手金润吉挑战迈克尔·波顿经典作品一炮而红。登台5秒后刚一开嗓,那英和汪峰便第一时间转身,创下了“好声音”导师转身速度的最快纪录。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其实他是知名乐团阿里郎组合的主唱。

  阿里郎组合过去10几年期间获得了青歌赛、金唱片等很多荣誉,为何肯放下之前的成绩而从头开始?金润吉说,报名之前他就和乐团的兄弟们说了,大家都很支持。参加“好声音”并不会影响乐团的发展,大家都在寻找方法来突破自己。因为他之前经常亮相各种晚会,所以导演组也了解他,对他的声音也很有兴趣。“这个舞台对我来说很单纯,我就是喜欢唱歌,导师们并不知道我是谁,所以他们转身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 ”回忆当时导师5秒钟就转身的情形,金润吉依然非常兴奋,他觉得这是对他非常高的评价,也给了他很大的鼓励。

  金润吉因为和庾澄庆的“疯狂”非常相投,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庾澄庆。

  人生经历 北漂13年 揣400块钱从老家出发

  作为阿里郎的主唱,金润吉在音乐圈内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过去10年,阿里郎组合发行了5张专辑,参加了很多大型演出。但是,阿里郎的音乐风格定位一直是偏民族的。而金润吉更喜欢黑人音乐,他的个人目标也是做自己喜欢的R&B,所以他想借助“好声音”的舞台,做自己最喜欢的音乐。

  金润吉是吉林延边人,“阿里郎”之前,他在老家跑夜场。 2000年,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他从延边跑去了北京,当时兜里只揣了400块钱,开始了“北漂”的生活。幸运的是,后来阿里郎组合遇到了很好的机会,也得到了很多乐迷的认可。

  舞台上,金润吉的造型也非常特别,豹纹上衣更是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他告诉记者,生活中他就是一个内心非常狂野的人。“我就喜欢穿回头率特别高的衣服,我平时就这么穿!热爱音乐的人必须有点(张扬个性)!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17521.shtml report 2745 阿里郎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期节目中,不论是“半成名”的专业型歌手金润吉、姚贝娜,还是“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