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2》曝新剧照 “姜戈”对峙蜘蛛侠

杰米-福克斯饰演的电王真容
杰米-福克斯饰演的电王真容

蜘蛛侠与电王对峙
蜘蛛侠与电王对峙


  日前,《超凡蜘蛛侠2》再度曝光一组新剧照,蜘蛛侠及其初恋女友、头号反派电王、二号反派犀牛人齐登场,双方剑拔弩张,火药味甚浓。在一张照片上,蜘蛛侠与电王真身、《被解放的姜戈》男一号杰米-福克斯面面相对,看样蜘蛛侠还狠狠教训了他一顿。而到了另一张照片上,变身后的电王可就不好惹了,他通体透明,闪耀着电光石火,皮肤呈蓝色,与蜘蛛侠一交手就能把他电晕过去。

  另外,从最新曝光的蜘蛛侠定妆照上看,他的战袍图案也有了细微变化,腹部下方多出一道红条,而护目镜变成了白色。原本将接替艾玛-斯通成为新女主角的谢琳-伍德蕾在宣传中悄悄没了身影,因其饰演的蜘蛛侠第二任女友玛丽-简-华生被片方放到第三部中了,《超凡蜘蛛侠2》仍将继续讲述帕克与格温之间的感情历程。以《林肯》获奥斯卡影后提名的莎莉-菲尔德将继续饰演帕克的养母,戴恩-德哈恩将饰演帕克的好友哈里-奥斯本(也就是‘小绿魔’),英国女星、圣丹斯评审团特别奖影片《爱疯了》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也已正式加盟了这部续集电影。

  超凡蜘蛛侠”与“蜘蛛侠”一样,也将被拍成三部曲。《超凡蜘蛛侠2》定于2014年5月2日3D格式北美上映,有望与前作一样,被引进中国内地院线。(来源:m1905电影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15455.shtml report 1319 杰米-福克斯饰演的电王真容蜘蛛侠与电王对峙日前,《超凡蜘蛛侠2》再度曝光一组新剧照,蜘蛛侠及其初恋女友、头号反派电王、二号反派犀牛人齐登场,双方剑拔弩张,火药味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