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直播逆袭战 人气指数决定学员生死

来源:搜狐娱乐
郭帅
郭帅

  搜狐娱乐讯 7月14日晚21:15,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首场直播“逆袭战”即将打响。已经产生的12强学员——艾菲、孙自佑、妥云福、许明明、刘思涵、何大为、James、央吉玛、侯磊、李祥祥、阿来、罗熙杰,又将面临新的挑战,与4位逆袭学员共同挑战12强的位子。这4位逆袭学员,来自原先的42强,由观众通过“13亿掌声”全媒体互动平台重新产生。截止10日,排在梦之声“13亿掌声—人气榜”前六位的未过关学员,邓小坤、郭帅、张捷、陆敏雪、李立宇、林采欣(贝贝)六人中,将有四人获得参加逆袭战的资格。到底谁将被逆袭,谁将王者归来?答案将在本周日晚21:15一一揭晓。

  14日全天大直播 逆袭名单最后一刻产生

  《中国梦之声》结束清唱试音会后,为观众奉献了几场精彩的组合之夜和个人秀。通过清唱考验的梦之声学员一站上舞台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每一位学员的离开都让导师痛惜,让观众惋惜,录制现场屡次“泪流成河”。一些人气学员的离开在网络上产生了巨大反响,要求他们“逆袭”的呼声一直高涨。为了尊重观众的意愿,体现“中国偶像”观众选的节目模式精神,在12强争霸战开始后,《中国梦之声》导演组宣布,正式启动“13亿掌声—人气榜”全媒体互动行动,所有观众都能在“13亿掌声”全媒体互动系统内,为自己喜爱的学员送上掌声,人气最高的四位未过关学员将能重返舞台,获得挑战12强的逆袭机会。

  7月14日,东方卫视将从下午13:30至18:00打通版面,进行逆袭战倒计时大直播。6位逆袭战候选人将轮流走进直播间,讲述自己准备“逆袭”过程的心路历程。同时,人气排行榜数据将每小时更新一次,晚上21:00,全媒体互动系统将截止统计,6位逆袭候选人中人气排行前四的学员将站上直播秀的舞台,而人气排行前四的12强学员将暂时“安全”,剩余的12强,将直面“逆袭四杰”的一对一挑战。

  直播开始前,观众仍然能为自己喜爱的学员送上掌声,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哪些人将安全,哪些人将被挑战,哪些人有可能再度归来。

  14日晚,等待12强学员和逆袭学员的,将是一场残酷的比拼。曾经失败的学员想要重新挤入12强,必须连续战胜两位12强学员,才能成功逆袭,只要有一场失败,他就将与“梦之声”的舞台彻底告别。若逆袭学员“踢馆”失败,接受挑战的学员将直接进入新12强,而败于逆袭学员的现有12强学员,将被待定,重新接受观众的选择。

  这场直播“逆袭战”将是对《中国梦之声》学员人气的真正检验。当晚,四位“梦之声”导师全程无选择权,所有的结果都由观众选择产生。除了在直播现场的100位媒体代表和300名“梦之声观察团”成员合计400人,有权利选择自己喜爱的学员,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样能通过“梦之声”全媒体互动平台的七个渠道继续为自己支持的偶像学员送上掌声,学员的人气指数将计入实时数据,与400位“梦之声观察团”的选择相加,共同决定学员的“生死”。

  对“梦之声”12强学员来说,这一场直播逆袭赛不仅是对他们现场唱功的考验,更是对他们偶像地位建立的关键一役。本期节目导演严敏介绍说,“真正的偶像,是依赖粉丝身寸的。经过这一战,谁拥有真粉丝,谁拥有铁粉丝,我们一目了然。”

  拉票会学员人气不相上下 逆袭战阵容扑朔迷离

  为了给“梦之声”人气学员造势,7月3日起节目组启动了“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接力会”以及上海“三天三夜逆袭狂欢”的活动。12强学员以及人气榜排名靠前的学员来到全国十座城市,与自己的粉丝面对面接触。在这13天时间里,节目组所到之处,都聚集了大量人气,掀起一场又一场音乐狂欢。在拉票会的现场人气投票中,学员们的票数各有涨跌,不相上下,很难看出谁具有绝对优势,这也让“逆袭战”的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之前网络上“逆袭”呼声一直很高的学员郭帅、邓小坤这次回到家乡沈阳拉票,几日不见,两人唱功大涨,再度合体演唱的《等你爱我》更是引发全场观众起立大合唱,收获了乡亲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呐喊,拉票会结束,沈阳的乡亲们还舍不得他们离开,追着郭帅和邓小坤跑了一路。

  对于“逆袭”,郭帅抱着必胜的决心:“当时表现得不好,留了点遗憾,所以会加倍努力。”而在12强争霸战中战胜郭帅的何大为,此次在沈阳拉票会上与郭帅再度同台。他直言很希望郭帅回来。当被问到如果再度遇到郭帅,他会怎么办,何大为说,“比赛就是比赛,绝对不会放水!”

  在逆袭候选人中,很多学员都希望选择何大为作为挑战对象。殊不知何大为在几场拉票会上,都拥有极高人气。他的粉丝除了制作名牌,还统一制作了带有何大为Q版人像的T恤和帽子。几场拉票会唱下来,何大为收礼物、鲜花收到手软,不得不去买了一只新的行李箱把礼物装回上海。看来,12强学员中,何大为这只“软柿子”也不是那么好捏的。

  已经离开舞台的张捷,是导师韩红看中的“准徒弟”,这次人气拉票会,他是唯一一位跟着12强学员走满5场的“逆袭候选人”。在他的家乡成都,张捷更是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当场拉票会的“人气王”。这样的安排,不知是否预示着他“逆袭”几率大增?

  除此之外,身世受到质疑的“天才少女”陆敏雪,在舞台上自我澄清之后能否再度回来?曾流露出退赛念头的12强学员孙自佑,经过人气拉票会上粉丝的鼓励之后,能否走出低迷状态,继续站稳12强?已经产生的12强学员中,谁将获得绝对安全,谁又将抱憾离开,都将成为《中国梦之声》首场直播战的看点。

  本次《中国梦之声》首场直播“逆袭战”将于7月14日(周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在节目直播开始前,观众仍能通过梦之声节目官网等全媒体渠道里投票,即时投票数据库的票数将会帮助学员重新站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踏上梦想征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74811.shtml report 4078 郭帅搜狐娱乐讯7月14日晚21:15,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首场直播“逆袭战”即将打响。已经产生的12强学员——艾菲、孙自佑、妥云福、许明明、刘思涵、何大为、J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