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汉语桥》HOPE首秀主持 联袂汪涵开策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HOPE
HOPE组合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HOPE组合因中国最强音走进了亿万观众的心,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四个阳光般的大男孩因青春、活力的形象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铁杆粉丝,人气可谓节节攀升。一个月前四个互不相识、性格迥异的男孩子,被节目组临时组合在一起,却出人意料成为舞台上最抢眼的选手,也是导师陈奕迅目前唯一的“希望之光”。伴随着《中国最强音》的完美收官,汉语桥节目组立马邀请他们与刘明辉以及曾一鸣共同首秀,HOPE也表示非常乐意让外国人见识一下中国的最强音。不仅要演唱拿手歌曲,还极有可能与汪涵联袂主持开幕式晚会,开策来自世界各地的123名选手,向观众展现歌唱以外的个性魅力。

  初上最强音的舞台,他们坚定信念、无所畏惧;挫折中成长、失意中进取,他们永不言弃。这四个怀揣梦想的大男孩作为《中国最强音》唯一的组合,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人气焦点。尽管总决赛不敌“深情帝”曾一鸣,位居亚军,但丝毫不影响其爆棚的人气。而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力求为来自77个国家的122位选手打造一场特别的梦想秀。节目组秉承湖南卫视暑期“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的理念,力邀HOPE组合加盟开幕式晚会,希望HOPE的青春阳光、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能为所有选手带来正能量,鼓励他们勇敢地挑战自我,创出佳绩。

  据悉,当HOPE得知此次助阵有机会与汪涵首次合作,四位成员皆流露出兴奋与期待,并表示,汪涵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心中的偶像。而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组合成员赵谨俨也坦言,首秀能献给世界大学生展现汉语水平的舞台----“汉语桥”,感觉非常有意义!而能有机会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大学生的风采,也让他们非常自豪!他们很乐意帮助来华参赛的大学生们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曾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的组合队长刘雨潼也表示,因为自己曾有在国外求学的经历,而这次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学生来“汉语桥”展示自己的才艺,实现“中国梦”,希望有机会能跟他们多交流。

  此次《汉语桥》的舞台能否促成Hope与汪涵的首次合作,导演组表示正在积极协调中。主持大咖汪涵也表示,很乐意与四位年轻的小伙子同台主持,希望HOPE能充分展现他们的幽默与睿智,为《汉语桥》的舞台带来新鲜的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67006.shtml report 2538 HOPE组合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HOPE组合因中国最强音走进了亿万观众的心,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四个阳光般的大男孩因青春、活力的形象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