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白喜事》热拍 小诸葛闫霖菲“闹”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红白喜事》热拍 小诸葛闫霖菲“闹”片场]
闫霖菲与贾承博剧照
闫霖菲与贾承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亮、小李琳、李勤勤、涂凌、张洪杰、李振宇、贾承博、闫霖菲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农村轻喜剧《红白喜事》正在东北热拍。该剧是著名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讲述了农村青年开哥自主创业,成长为民俗礼仪服务公司的老总的励志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闫霖菲饰演孔亮一角。戏里,孔亮一肚子“坏主意”,给开哥找了不少麻烦。戏外,闫霖菲在片场也极尽搞笑功力,令不少人印象深刻。

  孔亮(闫霖菲饰演)是村里谷小燕(小李琳饰演)的表哥,平时穿着时尚前卫的孔亮是村里的“潮男”。就在开哥(赵亮饰演)开了一家民俗礼仪服务公司跟自己的表妹谷小燕打对台之后,孔亮就帮着自家人出鬼点子与开哥作对。不过,这些鬼主意并没有让开哥焦头烂额,反倒让孔亮自己麻烦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孔亮逐渐了解了开哥的为人,决定跟着他一起打拼。就在这时候,谷小燕与开哥,陷入了一段情感的纠葛之中。

  据悉,在拍片现场,闫霖菲戏里戏外都将其搞笑功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令剧组充满欢声笑语。剧中,闫霖菲饰演的孔亮常常偷鸡不成蚀把米,让局外人捧腹大笑。戏外,闫霖菲也总能让大家笑口常开。对此,闫霖菲表示:“其实,孔亮这个人本质不坏。他的鬼点子主要是为了帮助表妹去对抗开哥。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麻烦,比较具有讽刺效果。”

  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于不久后杀青。届时,观众朋友不妨在这部农村轻喜剧中,看看小诸葛是如何“自讨苦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52572.shtml report 1008 闫霖菲与贾承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亮、小李琳、李勤勤、涂凌、张洪杰、李振宇、贾承博、闫霖菲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农村轻喜剧《红白喜事》正在东北热拍。该剧是著名编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