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拉扬御用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首秀羊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煜堃
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
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


  8月24日,首次访华的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亮相广州大剧院,被誉为“童声版歌剧之王”的他们更是带来了拿手好戏——莫扎特的歌剧《魔笛》,以及原汁原味的巴赫经文歌和皇后乐队、迈克尔-杰克逊等流行巨星的人气作品。

  两大指挥巨擘的御用童声

  从成立至今只有短短50年的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却荣获德国古典回声大奖,迅速成长为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更得到了20世纪两大指挥巨擘卡拉扬和伯恩斯坦的青睐——在每次需要童声合唱的音乐会上,都被两人钦点登台献艺。

  据知,卡拉扬一生只用过两个童声合唱团,在1974年之前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从1974年直至其逝世则一直都是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并在各大音乐节上留下了对莫扎特的《魔笛》、威尔第的《托斯卡》和比才的《卡门》等经典歌剧的精彩诠释,也留下了“童声版歌剧之王”的美名。而在与另一位指挥大师伯恩斯坦的合作中,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又迎来了不同的挑战,从配器复杂和阵容庞大的马勒交响曲到伯恩斯坦自己的犹太童声声乐作品《契切斯特赞歌集》,孩子们的演绎同样得到了大师与观众的厚爱。

  首秀羊城跨界曲目有惊喜

  此行,托尔策童声合唱团为羊城观众准备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莫扎特的歌剧《魔笛》,他们对该作品的诠释在全世界范围之内都被公认是最佳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曾参与了巴赫经文歌唱片录制的合唱团,还将在当晚音乐会上以管风琴伴奏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演绎。然而,除了巴洛克和古典等严肃音乐的曲目,向来都是活泼、包容的合唱团也在这张大玩跨界的曲目单上准备了皇后乐队的《我们是冠军》、迈克尔·杰克逊的《治疗世界》等流行金曲,以及首次访华的“礼物”——中文歌曲。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52312.shtml report 1163 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8月24日,首次访华的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亮相广州大剧院,被誉为“童声版歌剧之王”的他们更是带来了拿手好戏——莫扎特的歌剧《魔笛》,以及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