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快男今晚厮杀 那英等四大导师同台飙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快男今晚厮杀 那英等四大导师同台飙歌]
导师唱歌
导师唱歌


  扬子晚报讯 今年夏天可能是中国电视史上迄今为止音乐选秀节目竞争最热烈的,而今晚,这场竞争直接“刺刀见红”了——在13档音乐节目云集的各卫视中,两档号召力最强的“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将在同时间档亮相(前者22:00播出,后者21:10播出),它们交错的时段可能有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谁会赢?还不知道。

  好声音 21:10

  亮相先送“彩蛋”

  今日21:10亮相浙江卫视的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是这个备受关注的节目的第二季首播。在经历了第一季的大热后,第二季能否再度创造如潮好评,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据了解,在这场首播节目中,一开场就将为观众奉献惊喜彩蛋。除了“中国好舌头”华少炉火纯青的口播功力外,那英、庾澄庆、汪峰、张惠妹四大导师更将首度同台飙歌,为第二季“好声音”揭幕,更有意思的是,他们将以金曲串烧的形式,轮番演绎对方的经典曲目。据称,导师开场秀堪称一场迷你的巨星演唱会。

  那英演唱哈林的成名曲《让我一次爱个够》,越唱越嗨,到后面完全放开,在“好声音”舞台上尽显摇滚一面,令人倍感惊喜。一向擅长玩改编的哈林则尽显“音乐顽童”本色,将那英的一首成名曲《征服》唱得是又动感又热闹。汪峰则自然是用他特有的沙哑嗓音演绎了一首阿妹的《哭不出来》,撕心裂肺的唱腔别有一番深情味道。而实力天后阿妹挑战汪峰的一首《存在》,拿捏到位,演唱恰如其分,几个高音令刚好在台下经过做准备的那英也忍不住鼓掌喝彩。华语乐坛这四位天王、天后级人物同台飙歌,实属难得一见,而这也是“好声音”四位导师的首次同台“合体”。据悉,今晚亮相的学员,整体给人最大的感觉便是均极富个人特色,个个唱功惊人。

  快男 22:00

  四大评审齐上阵

  国内最老牌的选秀节目——湖南卫视的2013快乐男声自从正式在荧屏亮相后,便好评不断,完全拾回芒果台此前遭遇的《中国最强音》口碑危机。而从昨天22时开始,芒果台开始使足全力进入他们最擅长的“直播”阶段,该赛事由芒果名嘴何炅、汪涵主持,陶晶莹、陈坤、谢霆锋、李宇春四大评审首次联袂亮相的晋级赛事,它将在11、12,18、19四天进行,最终66强选手将只剩下20强,可谓是看点十足。

  首先,在《男声学院》特别节目播出期间,华晨宇、左立、贾盛强等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均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捧。从实力唱将、到原创歌手,再到唱跳型歌手等等,选手们呈现出的多元化特色令今年的快乐男声更加值得期待。而芒果台的主持人汪涵、何炅更是时下中国电视业最好的主持人之一。当然,“快男”四大评审的阵容也颇为引人注目。六大唱区的《男声学院》特别节目播出后,陶晶莹、谢霆锋、陈坤三位评审的先后亮相被赞有个性、有态度、又专业,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第四位评审李宇春加盟“快男”更是让人“惊艳”。不少网友表示,“快乐男声”从此前的表现来看,不仅有一种活力时尚的感觉,更是特别接本土的“地气”。总导演马昊信心十足地称,选手们将在“无剪辑、没NG、不倒带”的节目中为观众们带来最真实的表演。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50424.shtml report 3100 导师唱歌扬子晚报讯今年夏天可能是中国电视史上迄今为止音乐选秀节目竞争最热烈的,而今晚,这场竞争直接“刺刀见红”了——在13档音乐节目云集的各卫视中,两档号召力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