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周日收官 杨宗纬最后一搏誓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拜尔娜
拜尔娜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一个月,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阶段“班级荣誉战”将于本周日7月14日19:00迎来巅峰对决。在前三周的“优秀班级”争夺中,胡海泉、陈明、陈羽凡三位音乐老师所率领的班级各自获得一面班级荣誉红旗,而杨宗纬班却遭遇班级荣誉三连败,至今榜上无名。对此杨宗纬的粉丝大为不满。本周班级荣誉战收官在即,各班孩子为争取最后一面荣誉红旗已卯足了劲,杨宗纬班级也将有望逆袭《新声代》最强班级。本期收官之战同样看点十足备受期待。

  看点一:班级阵容已知晓,排兵布阵有高招

  经过前三周的鏖战,四个班级选手逐一亮相,各班仅剩2名尚未出战的孩子,压轴阵容全然浮出水面,那么如何排兵布阵便显得尤为关键。据悉,本周《新声代》舞台将劲吹“励志风”。

  海泉班主打“温情牌”,“纯净天籁”吴怡铮和拥有超强舞台表现力的黄誉博携手上阵,大唱励志歌曲《春暖花开》和《就让世界多一颗心》。海泉班本周的温暖柔情牌能否打动现场观众的心备受期待。

  羽凡班个性依旧,“小萌主”拜尔娜将继续带来维吾尔族歌曲,其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以及活泼可爱的个性势必将俘获大量观众的心;而个性豪放的“假小子”周春儿则将挑战男歌女唱的反串演出,不知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新鲜感受。

  陈明班重走女双甜心路线,拥有华丽美声的管悦彤叫板“内地乐坛一哥”孙楠《把幸福给你》。而“渔家孝女”付滢滢则再现闽南语经典民谣,简短生动的曲调,充满了律动的趣味,其俏皮的演绎更为歌曲增添了几分活泼的气势。

  杨宗纬班“歌剧小王子”钟辰乐和“班宠”郭子荷,男女高音双拳出击。郭子荷更是准备了一首歌词励志明朗的《左手右手》,郭子荷此番选择演唱这首歌曲似乎也是在为班级加油打气,杨宗纬班逆袭之势强劲来袭,其他班级能否招架?

  看点二:“双赢”班级将成为《新声代》最强班

  “班级荣誉战”共四轮比拼,前三轮的“优秀班级”争夺,海泉班首战赢得开门红,爱新觉罗媚代表班级勇夺周冠军。但接下来的鏖战,海泉班却连续两周马失前蹄,惨遇滑铁卢;陈明班在第二场喜迎“金爵奖影后”李馨巧归来,其他三个班级虽携手应战,却不敌影后强势出击,最终李馨巧代表陈明班首获荣誉红旗,然而在上周的班级激战中陈明班却止步次轮,梦碎卫冕战;羽凡班第三周在前两场颗粒无收的歹势下,上演临时换人战术,有着“小王菲”之称的王睿卓代表羽凡班成功突围;而拥有众多实力唱将的宗纬班则爆出了《新声代》最大冷门:三场争夺均败走麦城。面对最后一场战役,各胜一轮的海泉、陈明、羽凡班,只要在本场再获胜,则将是“班级荣誉战”中唯一个“双赢”班级,而该班级也顺理成章成为《新声代》最强班级。

  看点三:宗纬班能否逆袭成功,实现合家欢?

  第二阶段已接近尾声,但迄今为止杨宗纬班却无一胜仗,有如此实力的老师带着8个有非凡实力的小唱将未能夺冠,这令喜欢杨宗纬的歌迷为此非常打抱不平,红色班级能否在最后一场终极对决中逆袭更是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若其成功突围,夺得“优秀班级”,那么四个班级将各胜一场,实现合家欢。反之,杨宗纬班将继三连败之后再爆冷门,全盘皆输。不过,纵观整个节目也有网友认为,杨宗纬班级缺乏班级凝聚力、没有核心战术“翻盘无望”,而更多的歌迷则对本周日19:00最后一场《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宗纬班级的逆袭之势信心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8428.shtml report 1870 拜尔娜搜狐娱乐讯历时一个月,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阶段“班级荣誉战”将于本周日7月14日19:00迎来巅峰对决。在前三周的“优秀班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