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踪长尾豹》7月17日上映 德布兹倾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暑期档,不仅有领跑北美票房的《怪兽大学》蓄势待发,更有法国百代电影公司出品的冒险科幻大片《追踪长尾豹马修》爆笑上映。该片由法国“星爷”阿兰-夏巴执导,并由他本人和法国目前片酬最高的独臂戏剧天才贾迈尔-德布兹担纲主演,在具有弹簧般敏捷的神秘动物长尾豹马修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场搞笑、温馨、神奇的冒险之旅。

  影片将比利时漫画家安德烈-法兰甘创造出来的神秘动物长尾豹马修搬上银幕。丹是一位电视新闻记者,为拍摄独家新闻,只身前往巴龙比热带丛林,在当地遇上了被孩子们称作“撒谎的人”的巴比杜,为了寻找传说中的长尾豹,两人一起经历了艰辛又令人捧腹的丛林冒险。这部节奏紧凑、滑稽幽默的法式幽默大片,在法国的受欢迎程度屡次超过美国大片,成为目前欧洲IMAX影院中上映时间最长的影片,甚至超过了詹姆斯-卡梅隆的3D版《泰坦尼克号》。

  挑剔的完美主义导演阿兰-夏巴

  导演兼主演阿兰-夏巴是法国著名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这是他的第四部故事片。《六天六夜》、《埃及艳后的任务》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品。拍这部冒险大片是阿兰导演儿时就有的梦想,“当我还是小男孩时,就有一个泥塑长尾豹,我想拥有一只真正的长尾豹,并把它当做好朋友,在大孩子欺负我时,它可以站出来及时保护我”。他始终期盼着自己喜欢的英雄长尾豹可以登上银幕,甚至在十年前就开始揣摩剧本,而且不断更改完善。在影片拍摄期间他都在不停地更改剧本。在墨西哥,当工作人员用午餐时,他在丛林中支起桌子,全神贯注地改写新的对白。《追踪长尾豹马修》的制片总裁让-弗朗索瓦-莫逊恩是法兰甘近十二年的密友,他说阿兰-夏巴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剧本会不断更改,调整到无可挑剔为止。对他来说,关键就是要对结果完全满意。阿兰对自己和工作人员设定了相同的高标准要求,成就了这部一上映就得到观众疯狂追捧的冒险大片。

  法国励志明星贾迈尔-德布兹倾情出演

  影片中那个人称作“骗子”却其实非常善良的兽医,由法国著名演员贾迈尔-德布兹饰演。他曾主演吕克-贝松的新作《天使A》,还加盟了法国战争巨制《光荣岁月》,并由此获得戛纳最佳男演员奖。这位出生在法国郊区的喜剧明星,因为小时候的鲁莽玩耍,被铁道刮去了右手。这位只有1米65的残疾年轻人,靠着自己的毅力和表演天赋在一场即兴表演比赛中一举成名。他是现在法国最有票房保障的明星之一。除了会用娃娃腔说一口流利的搞笑法语外,他还有两个得天独厚的天赋:对一部好片子敏感准确的嗅觉和对影片喜剧气氛的神奇调动,他主演的影片总能使观众捧腹,使粉丝疯狂。

  动物明星“萌”到极致

  除了这位天才励志明星,《追踪长尾豹马修》的最大看点在于那些可爱的动物明星们。神秘诙谐的长尾豹,拥有一条8米长、弹簧般的尾巴,可以忽隐忽现,巴雅女王扮演者莉亚-科贝德说:“长尾豹就像上帝一样,想出现在哪里就出现在哪里。它是一个有巨大能量的、完美的、充满幽默感的神奇生物。”它代表了梦想、天真、勇敢和自由,雅克-韦伯觉得这个神奇的虚构动物让他更真切的感受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重要性。除了神秘的长尾豹,那些真正参演了影片的动物明星们的魅力指数也丝毫不落后。巴雅部落的吉娃娃,在开机前被培训了三个月,要不断将它带到拍摄地的洞穴,以让它适应低温环境。超萌的羊驼、浣熊和艳丽的鹦鹉都经过严格驯化,演技超棒。可爱动物的出现,让“完美主义者”阿兰-夏巴降低了剧本中对动物的要求,作为导演,阿兰-夏巴很乐意让观众看到动物的多面性,这也是他拍摄的目的。

  这部影片“没有死亡、没有血性、没有脏话、没有性”,却又充满了“性感”和“现代感”,欣赏这部影片的观众完全没有年龄限制,家长可以带着孩子,白领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在浪漫的夏日里体验一次刺激又愉快的丛林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4357.shtml report 3195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年的暑期档,不仅有领跑北美票房的《怪兽大学》蓄势待发,更有法国百代电影公司出品的冒险科幻大片《追踪长尾豹马修》爆笑上映。该片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