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鸳鸯配》将播 俞小凡演绎悲情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鸳鸯配》将播 俞小凡演绎悲情母亲]
实力派演员俞小凡
实力派演员俞小凡


  改编自热门小说《当爱已成往事》的年代情感大剧《鸳鸯配》即将播出,该剧由俞小凡搭档张檬、马浚伟、黄少祺领衔主演。作为两岸家喻户晓的“瑶女郎”,清新素雅、温婉大方的俞小凡一直是众人心中的东方女神代表,此次出演《鸳鸯配》演绎悲情母亲让更多人为之倾醉。

  《鸳鸯配》主要讲述民国时期,没落郡主金永恩在两代人的恩怨纠葛中,历经重重磨难,遇到深爱自己的两个男人,却因阴错阳差的命运捉弄,一次次与幸福失之交臂,一生飘摇波折,最终善良勇敢的她认清自己的内心,与自己心爱的人相守终老。剧中,俞小凡饰演金永恩的生母韵琴,十八年前由于不得已的缘由离开了女儿金永恩,十八年后抱着歉疚的心回来找女儿,却卷进了一场阴谋里,面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却不能相认,最后死于非命,让人惋惜心痛,十分悲情。

  近年,俞小凡转战内地,戏路宽广角色多变,除了以往的古典佳人,她在《嫁入豪门》中变身“腹黑”的豪门大太太,在《团圆》中与赵文瑄上演悲戚爱恋,在《如意》中变身爱子心切、凌厉难搞的恶婆婆,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打破了一贯的娇弱苦情形象,但无论角色怎么变化,不得不承认俞小凡身上与生俱来的清新素雅、温婉大方令人神醉,不仅让人感叹这么多年过去,美人依然如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1472.shtml report 912 实力派演员俞小凡改编自热门小说《当爱已成往事》的年代情感大剧《鸳鸯配》即将播出,该剧由俞小凡搭档张檬、马浚伟、黄少祺领衔主演。作为两岸家喻户晓的“瑶女郎”,清新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