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做客《首席夜话》 乐嘉“甘拜下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立群做客《首席夜话》 乐嘉“甘拜下风”]

 

李立群乐嘉
李立群乐嘉

李立群
李立群


 近日,老戏骨李立群参加录制由乐嘉主持的CCTV的大型谈话类节目《首席夜话》,与观众分享一路走来的人生风景,以“刀子嘴”著称的主持人乐嘉频频抛出犀利问题,而嘉宾李立群则对答如流,引得节目最后乐嘉握住李立群的手表示:“开始说的那些话如果是恭维您,一场访谈下来后我现在非常的恭敬您,您的文化底蕴深不可测,我何时才能学得万分之一就知足了!”。

  李立群乐嘉比拼谁更“敢说”

  录制当日,李立群特地从台北赶赴北京,虽然休息不足,但李立群丝毫没有表示出疲惫,而是把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还被乐嘉赞“红光满面”。节目一开始,乐嘉就抛出快问快答十道题目的环节,“到大陆发展是为了挣钱还是演戏?”“您更喜欢听蔡琴还是邓丽君的歌?”等犀利问题,李立群也毫不避讳,有问必答,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当聊到李立群的祖籍在河南,妈妈是北京人而他却在台湾出生和长大时,以“敢说”著称的乐嘉便问李立群:“您觉得哪里才是您的家,是喜欢台湾还是喜欢大陆的问题时”,没想到李立群的回答如此大胆,引得乐嘉笑称:“我们换一个话题,这个话题再谈下去就播不了了。”

  李立群频爆猛料 现在气氛活跃

  两人“唇枪舌战”两个多小时,乐嘉最终“甘拜下风”笑称:“您说话太有水平了,每个问题都回答的严丝合缝以致如此透彻,但我已经跟不上您的思路了。”

  李立群的回答就像“太极”一样,看似圆润却十分有力度,句句踩在点上,善用浅显的故事诠释一个很深的道理,整期节目不像访谈,而像是一个长者在慢慢的倒出自己的人生哲学与修养,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频频鼓掌。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周日晚11:30分央视一套播出,届时李立群和乐嘉将碰出怎样的火花?李立群又将带来哪些“爆点”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9195.shtml report 1566 李立群乐嘉李立群近日,老戏骨李立群参加录制由乐嘉主持的CCTV的大型谈话类节目《首席夜话》,与观众分享一路走来的人生风景,以“刀子嘴”著称的主持人乐嘉频频抛出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