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杜拉拉2》放下冰冷心防 情动焦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翟天临《杜拉拉2》放下冰冷心防 情动焦俊艳]
翟天临大受网友好评
翟天临大受网友好评

翟天临焦俊艳掀起清新风
翟天临焦俊艳掀起清新风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独播都市职场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热播中,古装剧云集的暑期档该剧主打清新职场风,主演焦俊艳、王雷、翟天临、陈彦妃等联合上演职场生存的那点事儿。随着剧情发展,网友纷纷一边倒的对翟天临饰演的陈丰多加好评,除了对原著情侣档的重视,还有对新进人物线陈丰的动心,新版《杜拉拉2》中王伟留下杜拉拉只身赴法,杜拉拉带着满腹委屈与纠结,好在有翟天临饰演的陈丰在拉拉遭遇问题时多次出手相助,种种好男人表现迅速俘获电视机前女观众的心,网友在追剧之余也对“男神”情有独钟,翟天临凭借独特的气质以及日臻纯熟的演技精准地诠释了陈丰外冷内热的两面性,放下冰冷心防的陈丰情动杜拉拉,也是观众追剧的不二动力。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作为“杜拉拉”系列的续作,更换阵容不免引发网友将新旧两版人物进行比较,两版杜拉拉和王伟的支持者各执己见,争议声居高不下。而翟天临饰演的陈丰则是知名编剧为《杜拉拉2》打造的一条崭新的人物线,剧中翟天临饰演的陈丰接手王伟成为DB新的市场总监,带来全新团队打造作风迥异的市场部迎战份额狂跌的市场危机。不同于王伟随和的处世态度,陈丰为人冷酷强硬,做事干脆不留情面,让下属叫苦不迭。与杜拉拉的初次见面也可谓不愉快,两人在颁奖典礼上撞个正着,却没有因此碰撞出火花,陈丰的“不懂礼貌”让杜拉拉颇为恼火;但看似坚不可摧的职场Mr. Perfect陈丰其实有段灰暗的童年往事,母亲的离开给年少的陈丰带来无法修复的伤害,使得内心却极为敏感脆弱,得知这一隐情之后,杜拉拉与陈丰之间的距离慢慢拉近。面对王伟与杜拉拉的前情,翟天临则表示“自有对策,无惧原配”,两大高富帅职场逐爱,三角恋升级火药味十足。复杂的内心加强硬的外表,翟天临完美诠释了当下职场人的困惑与坚持,而且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他每当NG就自扇耳光,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年轻演员少有的对戏的痴迷与敬业。

  在接下来的播出中,杜拉拉和陈丰即将上演的职场故事成为观众追剧的不二动力,而在随后的剧情中,陈丰情动杜拉拉,如何展开追爱攻势,职场情斗商场倾轧掀起小高潮,敬请继续关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9056.shtml report 1666 翟天临大受网友好评翟天临焦俊艳掀起清新风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独播都市职场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热播中,古装剧云集的暑期档该剧主打清新职场风,主演焦俊艳、王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